作者hbe (小齊)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請問有新生說明會嗎?
時間Fri Jul 3 01:34:42 2009
各位海科大大你們好:
我是今年航管的準研究生
想請問學校或是系上是否會幫新進學生舉行新生說明會呢?
如果有的話 麻煩告訴我時間及日期
如果還沒聽說
那想請問前幾年有舉辦過嗎?
謝謝各位詳細解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93.115
1F:→ turtao:相信我~~~有新生說明會你也不會想聽的.... 07/03 01:35
2F:→ turtao:說明會都是一堆廢話...找問學長比較快啦 07/03 01:35
3F:→ hbe:我已經問過也參觀過研究室了 我還是想聽 謝謝你 07/03 01:40
4F:推 chris750207:有這種東西嗎?! 聽都沒聽過的說 07/03 21:00
5F:推 lovekiss999:是指新生訓練嗎? 07/03 23:59
6F:→ hbe:不是唷 是指新生說明會 07/04 00:59
7F:推 solaris525:小海龜,原來貴系所辦的新生說明會都是一堆廢話啊~~~ XD 08/13 22:53
8F:→ solaris525:還好我們航管系辦得還蠻有建設性的~~~~~ ^^ 08/13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