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be (小齐)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请问有新生说明会吗?
时间Fri Jul 3 01:34:42 2009
各位海科大大你们好:
我是今年航管的准研究生
想请问学校或是系上是否会帮新进学生举行新生说明会呢?
如果有的话 麻烦告诉我时间及日期
如果还没听说
那想请问前几年有举办过吗?
谢谢各位详细解答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93.115
1F:→ turtao:相信我~~~有新生说明会你也不会想听的.... 07/03 01:35
2F:→ turtao:说明会都是一堆废话...找问学长比较快啦 07/03 01:35
3F:→ hbe:我已经问过也参观过研究室了 我还是想听 谢谢你 07/03 01:40
4F:推 chris750207:有这种东西吗?! 听都没听过的说 07/03 21:00
5F:推 lovekiss999:是指新生训练吗? 07/03 23:59
6F:→ hbe:不是唷 是指新生说明会 07/04 00:59
7F:推 solaris525:小海龟,原来贵系所办的新生说明会都是一堆废话啊~~~ XD 08/13 22:53
8F:→ solaris525:还好我们航管系办得还蛮有建设性的~~~~~ ^^ 08/13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