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Dancer (街頭王)
看板NKMU
標題[閒聊]微電子面試完了
時間Tue Jun 30 23:09:55 2009
面試完了
我的心得就是
微電的老師都好龜毛
愛看電影就算了
還看什麼決勝21點
這麼有深度的電影
我沒看過還問我心得
快崩潰了...
不過5對3有種滿輕鬆的感覺
講完了 告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2.142
1F:推 peter921:最後一個好像是一個人自己進去的@@" 06/30 23:42
2F:→ peter921:可以問一下他21點是問啥嗎??好奇想知道 06/30 23:42
3F:→ BDancer:問裡面的劇情 講出大綱是什麼 06/30 23:55
4F:推 amywoo:這部片裡面有提到學生跟教授互相利用的情節~滿好看的 07/01 01:39
5F:→ amywoo:最後教授反而被學生陷害了 07/01 01:39
6F:→ wenlu:也不算陷害 鬥智嘛 07/01 12:03
7F:→ BDancer:唉...早知道找朋友一起去看了 07/01 14:02
8F:推 A62309:推決戰21點!!!有深度的電影 讚! 07/01 20:17
9F:→ MrGRChu:決勝21點 應該是張順雄老師問的吧~~XD 07/01 23:08
10F:→ MrGRChu:他在課堂上有說過劇情... 07/01 23:09
11F:→ BDancer:不知道那老師叫啥 他戴個眼鏡 臉還滿大的 是這位嗎?? 07/01 23:50
12F:→ BDancer:附帶一提 皺紋很多 07/01 23:51
13F:推 wx9950a:回一樓 應該是因為前面有1個沒去報到 後面的往前補 07/07 10:36
14F:→ wx9950a:所以只讓那位澎湖女同學自己進去了 07/07 10:37
15F:→ wx9950a:問電影的那個喔...桌上放一部apple筆電... 07/07 10:37
16F:推 wx9950a:要我說明確點嗎? 那個就是你們口中的小羊... 07/07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