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Dancer (街头王)
看板NKMU
标题[闲聊]微电子面试完了
时间Tue Jun 30 23:09:55 2009
面试完了
我的心得就是
微电的老师都好龟毛
爱看电影就算了
还看什麽决胜21点
这麽有深度的电影
我没看过还问我心得
快崩溃了...
不过5对3有种满轻松的感觉
讲完了 告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72.142
1F:推 peter921:最後一个好像是一个人自己进去的@@" 06/30 23:42
2F:→ peter921:可以问一下他21点是问啥吗??好奇想知道 06/30 23:42
3F:→ BDancer:问里面的剧情 讲出大纲是什麽 06/30 23:55
4F:推 amywoo:这部片里面有提到学生跟教授互相利用的情节~满好看的 07/01 01:39
5F:→ amywoo:最後教授反而被学生陷害了 07/01 01:39
6F:→ wenlu:也不算陷害 斗智嘛 07/01 12:03
7F:→ BDancer:唉...早知道找朋友一起去看了 07/01 14:02
8F:推 A62309:推决战21点!!!有深度的电影 赞! 07/01 20:17
9F:→ MrGRChu:决胜21点 应该是张顺雄老师问的吧~~XD 07/01 23:08
10F:→ MrGRChu:他在课堂上有说过剧情... 07/01 23:09
11F:→ BDancer:不知道那老师叫啥 他戴个眼镜 脸还满大的 是这位吗?? 07/01 23:50
12F:→ BDancer:附带一提 皱纹很多 07/01 23:51
13F:推 wx9950a:回一楼 应该是因为前面有1个没去报到 後面的往前补 07/07 10:36
14F:→ wx9950a:所以只让那位澎湖女同学自己进去了 07/07 10:37
15F:→ wx9950a:问电影的那个喔...桌上放一部apple笔电... 07/07 10:37
16F:推 wx9950a:要我说明确点吗? 那个就是你们口中的小羊... 07/07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