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r369 (話說多了,就不美了。)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好慘Orz
時間Mon Jun 29 21:51:17 2009
好不容易上了海科的電訊研究所
結果現在義守大學這裡似乎不放人了....
因為我的畢業學分還差了三學分
可是學校不讓我暑假超修....
唉....
我們應屆生連大四的正常課程都不能超修
暑假也不能
現在暑修已經排了10學分了
可是離畢業還需要13學分呀....
問了教務處以後
教務處一直跟我說學校規定就是這樣
所以叫我乖乖的放棄碩士資格....
不知道版上的各位學長學姊們
有沒有方法可以幫助未來是海科人的學弟我解決這個問題Orz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歡迎來我的PTT個版踏馬路灌水
版名:MyHomeSteak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3.171
1F:推 peter921:難吧= =" 我們這都有人考上碩班被59分當掉呢... 06/29 22:02
2F:→ cpr369:是哦= =" 所以真的要被迫放棄了嘛Orz 06/29 22:06
3F:推 vicoju:GOD 布拉死 U 06/30 00:26
4F:→ minitai0616:原來原PO考上的是我們學校剛在研究所版有看到原PO文章 06/30 02:10
5F:推 likebb:是福不是禍阿(  ̄ c ̄)y▂ξ 06/30 03:56
6F:推 ecolip:上報最快阿 去找水果報~!(中肯) 06/30 11:40
7F:→ likebb:上報就沒救了,去找立委還比較有可能(煙~) 07/01 01:35
8F:推 qqsausage:去找外校暑修吧??要快喔!這陣子大概是各校報名時間! 07/01 09:26
9F:→ s850188:快找外校暑修最近也快沒了,不行就找水果吧~ 07/14 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