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r369 (话说多了,就不美了。)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好惨Orz
时间Mon Jun 29 21:51:17 2009
好不容易上了海科的电讯研究所
结果现在义守大学这里似乎不放人了....
因为我的毕业学分还差了三学分
可是学校不让我暑假超修....
唉....
我们应届生连大四的正常课程都不能超修
暑假也不能
现在暑修已经排了10学分了
可是离毕业还需要13学分呀....
问了教务处以後
教务处一直跟我说学校规定就是这样
所以叫我乖乖的放弃硕士资格....
不知道版上的各位学长学姊们
有没有方法可以帮助未来是海科人的学弟我解决这个问题Orz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欢迎来我的PTT个版踏马路灌水
版名:MyHomeSteak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73.171
1F:推 peter921:难吧= =" 我们这都有人考上硕班被59分当掉呢... 06/29 22:02
2F:→ cpr369:是哦= =" 所以真的要被迫放弃了嘛Orz 06/29 22:06
3F:推 vicoju:GOD 布拉死 U 06/30 00:26
4F:→ minitai0616:原来原PO考上的是我们学校刚在研究所版有看到原PO文章 06/30 02:10
5F:推 likebb:是福不是祸阿(  ̄ c ̄)y▂ξ 06/30 03:56
6F:推 ecolip:上报最快阿 去找水果报~!(中肯) 06/30 11:40
7F:→ likebb:上报就没救了,去找立委还比较有可能(烟~) 07/01 01:35
8F:推 qqsausage:去找外校暑修吧??要快喔!这阵子大概是各校报名时间! 07/01 09:26
9F:→ s850188:快找外校暑修最近也快没了,不行就找水果吧~ 07/14 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