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kecrab (焗烤螃蟹)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成績出爐了說..
時間Mon Jun 29 11:44:22 2009
成績~~出爐!!!
可是為什麼還有一科沒有成績呢?
是老師忘記送呢?還是??????
有人有經驗嗎?
ps..又是準備攔成績單的時候到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80.130
1F:推 logy2j:我還差生統= = 等了快1個小時~效率真差! 06/29 11:51
2F:推 chris750207:那是這禮拜都還算送成積的時間,純粹就是..還沒送而已 06/29 11:51
3F:→ chris750207:一口一,一聽就覺得是水食的...我老闆一像送成積都是 06/29 11:52
4F:→ chris750207:最慢的 06/29 11:52
5F:推 bruse371:差生統+1 06/29 12:52
6F:推 evilpoint:被當了四科.... 06/29 13:56
7F:推 arise119044:樓上拍拍@@"y 06/29 14:10
8F:推 logisticQ:我怎麼覺得這次速度很快?歐趴:) 06/29 14:49
9F:推 jokerlin:一直都是考試後兩周囉 順利畢業:)) 06/29 15:28
10F:→ bakecrab:可是我是差通識ˊˋ 06/29 15:38
11F:推 amywoo:通識如果是沈勇廷的可能要等幾天喔~上次他也是最慢PO成績的 06/29 23:20
12F:→ amywoo:歐趴~:)) 06/29 23:21
13F:推 evilpoint:我有科59分被當 我很X!!! 我這次差點被二一~~~~~~~ 06/29 23:38
14F:→ okada126:yes!!我歐趴 06/30 03:49
15F:推 ecolip:我還等成績出爐 只能延後拿畢業證書了~~~哭 06/30 11:38
16F:推 fantasytzuyi:除了某個已知被當的科目...其他都pass啦XD 06/30 11:54
17F:推 w107:歐啪~ 06/30 13:52
18F:推 dinokenfans:all pass+1 06/30 17:54
19F:→ Purin919:1樓被老連看到就準備再等1學年了.. 08/11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