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kecrab (焗烤螃蟹)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成绩出炉了说..
时间Mon Jun 29 11:44:22 2009
成绩~~出炉!!!
可是为什麽还有一科没有成绩呢?
是老师忘记送呢?还是??????
有人有经验吗?
ps..又是准备拦成绩单的时候到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180.130
1F:推 logy2j:我还差生统= = 等了快1个小时~效率真差! 06/29 11:51
2F:推 chris750207:那是这礼拜都还算送成积的时间,纯粹就是..还没送而已 06/29 11:51
3F:→ chris750207:一口一,一听就觉得是水食的...我老板一像送成积都是 06/29 11:52
4F:→ chris750207:最慢的 06/29 11:52
5F:推 bruse371:差生统+1 06/29 12:52
6F:推 evilpoint:被当了四科.... 06/29 13:56
7F:推 arise119044:楼上拍拍@@"y 06/29 14:10
8F:推 logisticQ:我怎麽觉得这次速度很快?欧趴:) 06/29 14:49
9F:推 jokerlin:一直都是考试後两周罗 顺利毕业:)) 06/29 15:28
10F:→ bakecrab:可是我是差通识ˊˋ 06/29 15:38
11F:推 amywoo:通识如果是沈勇廷的可能要等几天喔~上次他也是最慢PO成绩的 06/29 23:20
12F:→ amywoo:欧趴~:)) 06/29 23:21
13F:推 evilpoint:我有科59分被当 我很X!!! 我这次差点被二一~~~~~~~ 06/29 23:38
14F:→ okada126:yes!!我欧趴 06/30 03:49
15F:推 ecolip:我还等成绩出炉 只能延後拿毕业证书了~~~哭 06/30 11:38
16F:推 fantasytzuyi:除了某个已知被当的科目...其他都pass啦XD 06/30 11:54
17F:推 w107:欧啪~ 06/30 13:52
18F:推 dinokenfans:all pass+1 06/30 17:54
19F:→ Purin919:1楼被老连看到就准备再等1学年了.. 08/11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