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tao (小海龜)
看板NKMU
標題Re: [問題] 電訊新人....求助電訊老鳥..
時間Fri Jun 26 23:25:21 2009
※ 引述《asdf647 (你早)》之銘言:
: 小弟今年很賽的賽進電訊系....有些大問題須要電訊老鳥解答....就是.....
: 1............會不會進得去出不來呀(一系列大刀之類的)????整個大慌..
: 2................假如說有想要繼續升學的話困不困難阿(直升的話也ok或通訊所之類的
: 3...................聽說用推甄的方式上研究所決定全幾乎都落在指導教授的手裡
: ......................那這樣的話要找誰當boss會比教較好阿~(老鳥請推薦~)
: 4.......................新生有規定要住宿嗎??
: 以上.....需要電訊大哥..大姐解答 感謝 大哥..大姐 的大恩大德
以下為所有科系適用
1.會不會出不來
所有科系都一樣~~ 一切都是看你自己的"程度"和"努力"
程度真的夠好的進來鬼混度日子也是有可能輕鬆畢業..(該考慮轉學到更好學校??)
程度不夠好的~~~請多加努力相信就會安穩畢業....
程度不夠好不努力........123 4後....
如果真的努力成績還是差的.......那趁早趕快轉學吧...
2.升學
才大一...不用想太多啦...
升研究所有兩個門...推甄和考試
推甄和大學出身的校系有相當大的關係....
推甄自己系通常機率會比較高..但推甄要跳到更好的學校比較難..
考試一切靠實力~~ (但是出題和改分還是可以...)
但真的夠努力程度夠好靠考試上台清交也不是沒有可能...(競爭程度+++++..∞)
3.指導教授
大學有指導教授嗎?@#?@??學期成績60up才是重點吧
不過學校大學部倒是有很多人去當教授的 助(ㄋㄨˊ) 理(ㄌㄧˋ)
如果教授夠力你成績也夠好的話...幾乎可以領到自系研究所保障門票
4.住宿
嗯~沒有
海科宿舍品質不嫌差的話以價錢相當划算~~(品質看人..以我是算可以接受)
只是明年不知道又有啥遊戲規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2.55
1F:推 asdf647:謝版大的建議~~可是我忘記說了..我是二技的新生 06/26 23:29
2F:→ asdf647:所以研究所還離我蠻近的~喝喝 所以大慌 06/26 23:29
3F:→ turtao:你要推本校的研究所嗎????外面研究所二技生很吃虧唷 06/26 23:36
4F:推 asdf647:我也是這樣想..畢竟研究所的競爭又更激烈了.. 06/26 23:39
5F:→ asdf647:本校的研究所有機會嗎??會不會都被外面更強的搶走呀.. 06/26 23:40
6F:→ asdf647:因為我假如用分發的話應該能夠在上比較前面的學校... 06/26 23:42
7F:推 evis000:會的 有能力就考更好的囉... 06/26 23:42
8F:→ asdf647:以去年成績來看的話...但是又想到研究所的問題... 06/26 23:43
9F:→ asdf647:所以就選折海科嚕.. 06/26 23:43
10F:→ JeremyWu:冷氣貴死你 06/27 01:17
11F:→ windshock:研究所就別唸海科了吧~~國立通訊所很好考啦 努力認真 OK 06/27 20:24
12F:→ windshock:如果對天線有興趣的話就老陸吧 其他都不推薦~~~ 06/27 20:26
13F:推 mygodlay:程式方面找大衛哥啊啊啊啊啊 06/27 23:01
14F:→ asdf647:謝~學長推薦喔喔 假如對通訊電路設計的教授友推薦嗎 06/27 23:55
15F:→ asdf647:假如有講錯的話不要笑我..因為專科五年也才學了1學期通訊 06/27 23:56
16F:推 theend1109:電訊不推老陸還能推誰啊!不過很辛苦就是了 06/29 02:54
17F:→ theend1109:跟老陸做完兩年專題,大概只要想是要就業還是升學 06/29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