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tao (小海龟)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电讯新人....求助电讯老鸟..
时间Fri Jun 26 23:25:21 2009
※ 引述《asdf647 (你早)》之铭言:
: 小弟今年很赛的赛进电讯系....有些大问题须要电讯老鸟解答....就是.....
: 1............会不会进得去出不来呀(一系列大刀之类的)????整个大慌..
: 2................假如说有想要继续升学的话困不困难阿(直升的话也ok或通讯所之类的
: 3...................听说用推甄的方式上研究所决定全几乎都落在指导教授的手里
: ......................那这样的话要找谁当boss会比教较好阿~(老鸟请推荐~)
: 4.......................新生有规定要住宿吗??
: 以上.....需要电讯大哥..大姐解答 感谢 大哥..大姐 的大恩大德
以下为所有科系适用
1.会不会出不来
所有科系都一样~~ 一切都是看你自己的"程度"和"努力"
程度真的够好的进来鬼混度日子也是有可能轻松毕业..(该考虑转学到更好学校??)
程度不够好的~~~请多加努力相信就会安稳毕业....
程度不够好不努力........123 4後....
如果真的努力成绩还是差的.......那趁早赶快转学吧...
2.升学
才大一...不用想太多啦...
升研究所有两个门...推甄和考试
推甄和大学出身的校系有相当大的关系....
推甄自己系通常机率会比较高..但推甄要跳到更好的学校比较难..
考试一切靠实力~~ (但是出题和改分还是可以...)
但真的够努力程度够好靠考试上台清交也不是没有可能...(竞争程度+++++..∞)
3.指导教授
大学有指导教授吗?@#?@??学期成绩60up才是重点吧
不过学校大学部倒是有很多人去当教授的 助(ㄋㄨˊ) 理(ㄌㄧˋ)
如果教授够力你成绩也够好的话...几乎可以领到自系研究所保障门票
4.住宿
嗯~没有
海科宿舍品质不嫌差的话以价钱相当划算~~(品质看人..以我是算可以接受)
只是明年不知道又有啥游戏规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52.55
1F:推 asdf647:谢版大的建议~~可是我忘记说了..我是二技的新生 06/26 23:29
2F:→ asdf647:所以研究所还离我蛮近的~喝喝 所以大慌 06/26 23:29
3F:→ turtao:你要推本校的研究所吗????外面研究所二技生很吃亏唷 06/26 23:36
4F:推 asdf647:我也是这样想..毕竟研究所的竞争又更激烈了.. 06/26 23:39
5F:→ asdf647:本校的研究所有机会吗??会不会都被外面更强的抢走呀.. 06/26 23:40
6F:→ asdf647:因为我假如用分发的话应该能够在上比较前面的学校... 06/26 23:42
7F:推 evis000:会的 有能力就考更好的罗... 06/26 23:42
8F:→ asdf647:以去年成绩来看的话...但是又想到研究所的问题... 06/26 23:43
9F:→ asdf647:所以就选折海科噜.. 06/26 23:43
10F:→ JeremyWu:冷气贵死你 06/27 01:17
11F:→ windshock:研究所就别念海科了吧~~国立通讯所很好考啦 努力认真 OK 06/27 20:24
12F:→ windshock:如果对天线有兴趣的话就老陆吧 其他都不推荐~~~ 06/27 20:26
13F:推 mygodlay:程式方面找大卫哥啊啊啊啊啊 06/27 23:01
14F:→ asdf647:谢~学长推荐喔喔 假如对通讯电路设计的教授友推荐吗 06/27 23:55
15F:→ asdf647:假如有讲错的话不要笑我..因为专科五年也才学了1学期通讯 06/27 23:56
16F:推 theend1109:电讯不推老陆还能推谁啊!不过很辛苦就是了 06/29 02:54
17F:→ theend1109:跟老陆做完两年专题,大概只要想是要就业还是升学 06/29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