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f647 (你早)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電訊新人....求助電訊老鳥..
時間Fri Jun 26 20:39:30 2009
小弟今年很賽的賽進電訊系....有些大問題須要電訊老鳥解答....就是.....
1............會不會進得去出不來呀(一系列大刀之類的)????整個大慌..
2................假如說有想要繼續升學的話困不困難阿(直升的話也ok或通訊所之類的
3...................聽說用推甄的方式上研究所決定全幾乎都落在指導教授的手裡
......................那這樣的話要找誰當boss會比教較好阿~(老鳥請推薦~)
4.......................新生有規定要住宿嗎??
以上.....需要電訊大哥..大姐解答 感謝 大哥..大姐 的大恩大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27.80
1F:推 fd3sdeen:大刀只有兩個,只不過當20出頭(跟微電比是小咖),放心吧 06/26 21:12
2F:→ fd3sdeen:還有新生不會規定要住宿 06/26 21:12
3F:→ asdf647:算小刀就對了...那升學方面捏~F大有蝦咪建議嗎?? 06/26 21:41
4F:→ BearWu:這排版會不會太怪了 06/26 21:51
5F:推 evis000:大一就考慮研所會不會太早了! 好好唸書比較重要啦! 06/26 21:55
6F:推 fantasytzuyi:嗯...只要用功一點就不容易被大刀斬了啦!! 06/26 22:04
7F:→ asdf647:哈~好像太亂了....忘記說了我是二技生...考慮研究所的事 06/26 22:52
8F:→ asdf647:因該不早了巴 ˊˋ 06/26 22:53
9F:推 g3927kimo:1.一定出的來看時間長短而已 06/27 01:13
10F:→ g3927kimo:2.即將開電訊所所以直升也OK.升學我覺得容易 06/27 01:14
11F:→ g3927kimo:3.推甄本校研所可能要找某幾位有在研所教課的教授 06/27 01:15
12F:→ g3927kimo: 先當他的專題學生.推甄機率就很高就我所知就有三個 06/27 01:16
13F:→ JeremyWu:不認真誰都是大刀 06/27 01:16
14F:→ g3927kimo: 教授有在研所也可以讓他的專題生升上來(所謂的內定) 06/27 01:17
15F:→ g3927kimo:4.新生沒規定要住宿.但申請一定有的住 06/27 01:17
16F:推 yachien04:你們這屆要住宿我看算了吧XD 06/27 06:41
17F:→ yachien04:輔導員...恩 06/27 06:41
18F:→ asdf647:小弟我是還蠻擔心升學的問題...外面頭路嚴重難找..所以 06/27 16:57
19F:→ asdf647:聽Y大的說法...住宿好像很恐怖的樣子 - -\ 06/27 16:58
20F:→ windshock:研究所用考的不就好...認真就考得上~~~ 06/27 20:22
21F:→ turtao:樓上該說你太天真了嗎..... 06/27 20:42
22F:→ windshock:噗~~我今年準備兩個月考上中正 這樣天真? 06/27 20:42
23F:→ windshock:但我每天唸十二小時以上!! 大學成績也不好~~~ 06/27 20:43
24F:→ turtao:認真=\=考得上........ 06/27 20:44
25F:→ turtao:不過我覺得你上面那句話應該改成認真就"有機會"考得上 06/27 20:46
26F:→ windshock:考到及格分數就上了...有機會指的是國立前段吧!! 06/27 20:48
27F:→ turtao:中正我比較不清楚...不過台清交之類就不是認真就考得上了.. 06/27 20:49
28F:→ turtao:總之老話一句還是有認真有機會啦...多念點英文不會有錯XD 06/27 20:50
29F:→ windshock:所以也只有那幾間而已吧~~~ 其他比海科好的 認真考不上? 06/27 20:50
30F:→ turtao:程度/智商/能力不夠好再認真也是枉然啊.... 06/27 20:51
31F:→ turtao:那種連三角函數1by1教了一學期還不懂的學生~我遇過不少咧 06/27 20:52
32F:→ turtao:認真也是很認真~也有心向學~但就是學不來..不是念書的料 06/27 20:53
33F:→ windshock:簡單來說 原PO還有兩年 你想強調什麼? 兩年不夠嗎... 06/27 20:53
34F:→ turtao:所以要看程度啊..不夠的再考20年也考不上低~只是浪費時間 06/27 20:54
35F:→ turtao:謹慎的評估自己的能力能不能考上~~而不是有努力就一定成功 06/27 20:55
36F:→ turtao:考試可不是漫畫靠作者開外掛放大絕就可以打跳級的 06/27 20:55
37F:推 turtao:這句 "認真就考得上~"已經讓很多程度不足的人心存幻想 06/27 20:57
38F:→ windshock:很多學校 你考古題做熟就考上了...你強調的都是台清交꘠ 06/27 20:57
39F:→ turtao:君不見多少整年不工作~~認為自己補習念書能考上公職的人 06/27 20:58
40F:→ windshock:簡單來說 現在討論的是研究所...兩年背考古題不夠? 06/27 20:59
41F:→ turtao:我沒強調台清交啊~你認為考上中正電訊研很厲害~ 06/27 20:59
42F:→ turtao:但是不是每個人有努力有做考古題就考得上的... 06/27 21:00
43F:→ turtao:打錯...是你認為考上中正電訊研很簡單~~靠考古題就能考上 06/27 21:00
44F:→ turtao:但我真的必須跟你說~~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程度的 06/27 21:01
45F:→ windshock:簡單來說中正靠考古題考不上 但我強調的是其他學校... 06/27 21:01
46F:→ turtao:很多人就算給他兩年背考古題什麼都不用作也是考不上的~~ 06/27 21:01
47F:→ turtao:哪間???到國立真遠嗎....抱歉~~~有些人考那些也考不上低 06/27 21:02
48F:→ turtao:你看的人還不夠多~~有很多人到大學畢業ABCD還寫不完的 06/27 21:02
49F:→ asdf647:...火藥味真濃。。不好意思讓老鳥們動肝火 ˊˋ 06/27 23:44
50F:→ asdf647:台清交成。。中字輩的..都離小弟太遠了<--笨蛋 06/27 23:46
51F:→ asdf647:小弟原本只是想問問高海電訊上研究所的機會高不高而已... 06/27 23:47
52F:→ asdf647:至於國立前段的我想都不敢想..想說看有沒有國立較後段的 06/27 23:49
53F:→ asdf647:或者是私立前段的我也不排斥..畢竟小弟我也是私立後段考上 06/27 23:50
54F:→ asdf647:來的學生....所以基礎也不太好 喝.. 06/27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