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f647 (你早)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电讯新人....求助电讯老鸟..
时间Fri Jun 26 20:39:30 2009
小弟今年很赛的赛进电讯系....有些大问题须要电讯老鸟解答....就是.....
1............会不会进得去出不来呀(一系列大刀之类的)????整个大慌..
2................假如说有想要继续升学的话困不困难阿(直升的话也ok或通讯所之类的
3...................听说用推甄的方式上研究所决定全几乎都落在指导教授的手里
......................那这样的话要找谁当boss会比教较好阿~(老鸟请推荐~)
4.......................新生有规定要住宿吗??
以上.....需要电讯大哥..大姐解答 感谢 大哥..大姐 的大恩大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27.80
1F:推 fd3sdeen:大刀只有两个,只不过当20出头(跟微电比是小咖),放心吧 06/26 21:12
2F:→ fd3sdeen:还有新生不会规定要住宿 06/26 21:12
3F:→ asdf647:算小刀就对了...那升学方面捏~F大有虾咪建议吗?? 06/26 21:41
4F:→ BearWu:这排版会不会太怪了 06/26 21:51
5F:推 evis000:大一就考虑研所会不会太早了! 好好念书比较重要啦! 06/26 21:55
6F:推 fantasytzuyi:嗯...只要用功一点就不容易被大刀斩了啦!! 06/26 22:04
7F:→ asdf647:哈~好像太乱了....忘记说了我是二技生...考虑研究所的事 06/26 22:52
8F:→ asdf647:因该不早了巴 ˊˋ 06/26 22:53
9F:推 g3927kimo:1.一定出的来看时间长短而已 06/27 01:13
10F:→ g3927kimo:2.即将开电讯所所以直升也OK.升学我觉得容易 06/27 01:14
11F:→ g3927kimo:3.推甄本校研所可能要找某几位有在研所教课的教授 06/27 01:15
12F:→ g3927kimo: 先当他的专题学生.推甄机率就很高就我所知就有三个 06/27 01:16
13F:→ JeremyWu:不认真谁都是大刀 06/27 01:16
14F:→ g3927kimo: 教授有在研所也可以让他的专题生升上来(所谓的内定) 06/27 01:17
15F:→ g3927kimo:4.新生没规定要住宿.但申请一定有的住 06/27 01:17
16F:推 yachien04:你们这届要住宿我看算了吧XD 06/27 06:41
17F:→ yachien04:辅导员...恩 06/27 06:41
18F:→ asdf647:小弟我是还蛮担心升学的问题...外面头路严重难找..所以 06/27 16:57
19F:→ asdf647:听Y大的说法...住宿好像很恐怖的样子 - -\ 06/27 16:58
20F:→ windshock:研究所用考的不就好...认真就考得上~~~ 06/27 20:22
21F:→ turtao:楼上该说你太天真了吗..... 06/27 20:42
22F:→ windshock:噗~~我今年准备两个月考上中正 这样天真? 06/27 20:42
23F:→ windshock:但我每天念十二小时以上!! 大学成绩也不好~~~ 06/27 20:43
24F:→ turtao:认真=\=考得上........ 06/27 20:44
25F:→ turtao:不过我觉得你上面那句话应该改成认真就"有机会"考得上 06/27 20:46
26F:→ windshock:考到及格分数就上了...有机会指的是国立前段吧!! 06/27 20:48
27F:→ turtao:中正我比较不清楚...不过台清交之类就不是认真就考得上了.. 06/27 20:49
28F:→ turtao:总之老话一句还是有认真有机会啦...多念点英文不会有错XD 06/27 20:50
29F:→ windshock:所以也只有那几间而已吧~~~ 其他比海科好的 认真考不上? 06/27 20:50
30F:→ turtao:程度/智商/能力不够好再认真也是枉然啊.... 06/27 20:51
31F:→ turtao:那种连三角函数1by1教了一学期还不懂的学生~我遇过不少咧 06/27 20:52
32F:→ turtao:认真也是很认真~也有心向学~但就是学不来..不是念书的料 06/27 20:53
33F:→ windshock:简单来说 原PO还有两年 你想强调什麽? 两年不够吗... 06/27 20:53
34F:→ turtao:所以要看程度啊..不够的再考20年也考不上低~只是浪费时间 06/27 20:54
35F:→ turtao:谨慎的评估自己的能力能不能考上~~而不是有努力就一定成功 06/27 20:55
36F:→ turtao:考试可不是漫画靠作者开外挂放大绝就可以打跳级的 06/27 20:55
37F:推 turtao:这句 "认真就考得上~"已经让很多程度不足的人心存幻想 06/27 20:57
38F:→ windshock:很多学校 你考古题做熟就考上了...你强调的都是台清交꘠ 06/27 20:57
39F:→ turtao:君不见多少整年不工作~~认为自己补习念书能考上公职的人 06/27 20:58
40F:→ windshock:简单来说 现在讨论的是研究所...两年背考古题不够? 06/27 20:59
41F:→ turtao:我没强调台清交啊~你认为考上中正电讯研很厉害~ 06/27 20:59
42F:→ turtao:但是不是每个人有努力有做考古题就考得上的... 06/27 21:00
43F:→ turtao:打错...是你认为考上中正电讯研很简单~~靠考古题就能考上 06/27 21:00
44F:→ turtao:但我真的必须跟你说~~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程度的 06/27 21:01
45F:→ windshock:简单来说中正靠考古题考不上 但我强调的是其他学校... 06/27 21:01
46F:→ turtao:很多人就算给他两年背考古题什麽都不用作也是考不上的~~ 06/27 21:01
47F:→ turtao:哪间???到国立真远吗....抱歉~~~有些人考那些也考不上低 06/27 21:02
48F:→ turtao:你看的人还不够多~~有很多人到大学毕业ABCD还写不完的 06/27 21:02
49F:→ asdf647:...火药味真浓。。不好意思让老鸟们动肝火 ˊˋ 06/27 23:44
50F:→ asdf647:台清交成。。中字辈的..都离小弟太远了<--笨蛋 06/27 23:46
51F:→ asdf647:小弟原本只是想问问高海电讯上研究所的机会高不高而已... 06/27 23:47
52F:→ asdf647:至於国立前段的我想都不敢想..想说看有没有国立较後段的 06/27 23:49
53F:→ asdf647:或者是私立前段的我也不排斥..毕竟小弟我也是私立後段考上 06/27 23:50
54F:→ asdf647:来的学生....所以基础也不太好 喝.. 06/27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