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sea (水夕)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我...順利的話很可能是運籌未來的學妹...
時間Wed Jun 24 19:29:05 2009
是推甄的問題......剛剛稍微爬了一下文
有看到一個相關的,但是沒有我要的.........
話說今天終於收到郵差杯杯送來的信
接下來就長話短說...那就是.......
面試通知單的第五項
五、評分標準
1.表達能力:10%
2.學習能力:10%
3.專業能力:10%
4.人格態度:10%
5.特殊專長:10%
6.基本分 :50%
...問題來了...............
第3點...他說的專業能力...囧 Q..Q
小妹我是學商的,老實說我不知道運籌管理是幹啥的
只知道他可能在空中也可能在海中...他會問什麼專業知識啊啊啊啊啊-----------------
還有第5點...沒有特殊專長怎麼辦啊??
我活了18年半之久...沒學過跳火圈也不會吞尚方寶劍也沒有野田妹妹的鋼琴氣質...(汗
這特殊專長...的定義是什麼啊??
平平凡凡的路人甲走在路上會踩到別人腳
從新竹火車站走到補習班的短短路程會踩到人家20次...這算嗎?算的話現場怎麼表演啊
>"<!!!
如果不算...沒特殊專長的話那可愛的10分是不是就要掰掰了啊?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
基本分50分...............這麼說連面試都有可能會不及格............囧~~~~~~
再補問一個問題...航管要準備英文自介,那運籌管理要嗎?
剛剛有爬到一篇是說不要自作聰明耍帥,到時候會吃鱉......好混亂啊......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212
※ 編輯: watersea 來自: 123.204.2.212 (06/24 19:31)
1F:→ BearWu:系網的東西看一看吧 06/24 19:36
好~~我會去看的>"<
2F:推 iwassusan:運籌剛畢業的學姐建議 如果不會跳火圈還是吞尚方寶劍可 06/24 20:41
3F:→ iwassusan:可以表演祥龍十八掌 主任應該會很喜歡...科科 06/24 20:42
...那個我也不會............ Q Q ...一陽指可以嗎?
4F:→ iwassusan:其實那些評分標準是參考用的啦 不太會真的按照上面打分 06/24 20:44
5F:→ iwassusan:數 不太可能叫你表演什麼才藝 但你可以去網路查一下有關 06/24 20:45
6F:→ iwassusan:運籌的資料 重點是一定要穿套裝 某某老師會很加分 06/24 20:46
好~~~~看看我老姐有沒有套裝借我
7F:推 OvercastSky:輕鬆應答他們所問的問題就好囉^^(去年推上的 06/24 21:08
我盡量...好想上海科啊...
8F:→ xjingx:以前有叫我用英文說家裡附近有什麼?放輕鬆自然回答吧!! 06/25 08:21
恩>"<我家附近有蘋果樹,小時候被蘋果砸過...長大衣點在雨天放風箏被雷打過
(汗......這樣講會被趕出來 直接零分吧...我猜
※ 編輯: watersea 來自: 123.204.2.212 (06/25 12:20)
9F:推 ssssshiny:應該是指社團能力吧!活潑點~重點是有自信,對答如流~ 07/03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