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sea (水夕)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我...顺利的话很可能是运筹未来的学妹...
时间Wed Jun 24 19:29:05 2009
是推甄的问题......刚刚稍微爬了一下文
有看到一个相关的,但是没有我要的.........
话说今天终於收到邮差杯杯送来的信
接下来就长话短说...那就是.......
面试通知单的第五项
五、评分标准
1.表达能力:10%
2.学习能力:10%
3.专业能力:10%
4.人格态度:10%
5.特殊专长:10%
6.基本分 :50%
...问题来了...............
第3点...他说的专业能力...囧 Q..Q
小妹我是学商的,老实说我不知道运筹管理是干啥的
只知道他可能在空中也可能在海中...他会问什麽专业知识啊啊啊啊啊-----------------
还有第5点...没有特殊专长怎麽办啊??
我活了18年半之久...没学过跳火圈也不会吞尚方宝剑也没有野田妹妹的钢琴气质...(汗
这特殊专长...的定义是什麽啊??
平平凡凡的路人甲走在路上会踩到别人脚
从新竹火车站走到补习班的短短路程会踩到人家20次...这算吗?算的话现场怎麽表演啊
>"<!!!
如果不算...没特殊专长的话那可爱的10分是不是就要掰掰了啊?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
基本分50分...............这麽说连面试都有可能会不及格............囧~~~~~~
再补问一个问题...航管要准备英文自介,那运筹管理要吗?
刚刚有爬到一篇是说不要自作聪明耍帅,到时候会吃鳖......好混乱啊......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2.212
※ 编辑: watersea 来自: 123.204.2.212 (06/24 19:31)
1F:→ BearWu:系网的东西看一看吧 06/24 19:36
好~~我会去看的>"<
2F:推 iwassusan:运筹刚毕业的学姐建议 如果不会跳火圈还是吞尚方宝剑可 06/24 20:41
3F:→ iwassusan:可以表演祥龙十八掌 主任应该会很喜欢...科科 06/24 20:42
...那个我也不会............ Q Q ...一阳指可以吗?
4F:→ iwassusan:其实那些评分标准是参考用的啦 不太会真的按照上面打分 06/24 20:44
5F:→ iwassusan:数 不太可能叫你表演什麽才艺 但你可以去网路查一下有关 06/24 20:45
6F:→ iwassusan:运筹的资料 重点是一定要穿套装 某某老师会很加分 06/24 20:46
好~~~~看看我老姐有没有套装借我
7F:推 OvercastSky:轻松应答他们所问的问题就好罗^^(去年推上的 06/24 21:08
我尽量...好想上海科啊...
8F:→ xjingx:以前有叫我用英文说家里附近有什麽?放轻松自然回答吧!! 06/25 08:21
恩>"<我家附近有苹果树,小时候被苹果砸过...长大衣点在雨天放风筝被雷打过
(汗......这样讲会被赶出来 直接零分吧...我猜
※ 编辑: watersea 来自: 123.204.2.212 (06/25 12:20)
9F:推 ssssshiny:应该是指社团能力吧!活泼点~重点是有自信,对答如流~ 07/03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