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sausage (qq)
看板NKMU
標題Re: [問題] 微電子
時間Fri Jun 19 22:26:18 2009
※ 引述《wx9950a (Penghu.a-ming)》之銘言:
: 小弟是澎湖離島生
: 學校是分數高優先選學校科系
: 當初最早原本選電訊
: 但到後來又跟一個比我低分的同學交換
: 換成了微電子
: 自己當初滿懷熱血
: 想往好的科系填
: 到現在已經無法做更改時
: 仔細看板上的文...
: 才在後悔
: 我數學差
: 統測成績也不高
: 只能用離島生的資格去推
: 好擔心...
: 心理不安的因素
: 感覺很不安
: 只不過
: 填了之後
: 也沒有後悔的餘地了...
: 有沒有板上微電的學長姐
: 能提供一點資訊
: 該如何去做努力呢?
: 我對自己很沒自信
: 也很懊惱...
: 在澎湖我們班上
: 我考統測我是第一名
: 但老實說,面對其他能用一般生推進微電的其他本島的同學
: 我足足輸他們一大截
: 也搞得自己心情很差
: 或許真的是在澎湖玩慣了吧
: 看來...該有不能準時畢業的打算了...
: 如果真的上了...
: 也請板上的各位學長姐多多關照了...
加油吧!!今年微電系又發生慘案了
大四重修一科59分當掉延畢1年還不是最慘
考上研究所59分當掉才是經典!!
原來之前的傳聞真的發生了!!
嘖嘖...果然是優良傳統
--
http://www.wretch.cc/album/qqsausag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2.55
1F:推 justshan:聽說有某班級出動4人監考團+老師的5人小組耶~~ 06/20 08:57
2F:推 x09111204:是阿...跟下忍考試一樣...希望能順利拿到木葉護額ˊˋ 06/20 15:57
3F:推 onlydog:要出名當然要出奇制勝...微電想畢業就要付出爆肝的夜晚! 06/20 16:47
4F:推 jokerlin:原PO是帥哥!! 微電的辛苦了Q_Q 06/20 18:27
5F:推 fatfatgigi:上研究所59分背當都想休學了= = 06/21 18:24
6F:→ fatfatgigi:我是說要是我 我會想休學 06/21 18:25
7F:推 lran:微電系,投手陣容甚強.... 06/22 01:39
8F:→ qqsausage:1樓的...我怎麼聽說是7~9人監考團!? 06/22 11:14
9F:推 justshan:我看到的是5人先發團~~你有7-9人的打擊版我就不清楚嚕~~ 06/22 18:19
10F:推 peter921:電子學是老師1人+碩班三人+系班小姐一人+大學部兩人 06/23 09:10
11F:→ peter921:站一排人超剌激的啦....XDD 06/23 09:11
12F:→ kobayoshi:如果不是達達就是小欽欽了吧 這種陣仗 06/23 13:07
13F:→ wjmandy:樓上好爽 上班逛PTTT 06/23 16:09
14F:推 peter921:是吳sir...因為之前某班作弊太誇張…所以才這樣的XD 06/23 16:24
15F:→ henrymoore:太瞎了,用不到計算機拿計算機作弊,是白癡嗎? 06/23 16:31
16F:→ kobayoshi:樓樓樓上 有一種東西叫補休= =.... 06/24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