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sausage (qq)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微电子
时间Fri Jun 19 22:26:18 2009
※ 引述《wx9950a (Penghu.a-ming)》之铭言:
: 小弟是澎湖离岛生
: 学校是分数高优先选学校科系
: 当初最早原本选电讯
: 但到後来又跟一个比我低分的同学交换
: 换成了微电子
: 自己当初满怀热血
: 想往好的科系填
: 到现在已经无法做更改时
: 仔细看板上的文...
: 才在後悔
: 我数学差
: 统测成绩也不高
: 只能用离岛生的资格去推
: 好担心...
: 心理不安的因素
: 感觉很不安
: 只不过
: 填了之後
: 也没有後悔的余地了...
: 有没有板上微电的学长姐
: 能提供一点资讯
: 该如何去做努力呢?
: 我对自己很没自信
: 也很懊恼...
: 在澎湖我们班上
: 我考统测我是第一名
: 但老实说,面对其他能用一般生推进微电的其他本岛的同学
: 我足足输他们一大截
: 也搞得自己心情很差
: 或许真的是在澎湖玩惯了吧
: 看来...该有不能准时毕业的打算了...
: 如果真的上了...
: 也请板上的各位学长姐多多关照了...
加油吧!!今年微电系又发生惨案了
大四重修一科59分当掉延毕1年还不是最惨
考上研究所59分当掉才是经典!!
原来之前的传闻真的发生了!!
啧啧...果然是优良传统
--
http://www.wretch.cc/album/qqsausag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72.55
1F:推 justshan:听说有某班级出动4人监考团+老师的5人小组耶~~ 06/20 08:57
2F:推 x09111204:是阿...跟下忍考试一样...希望能顺利拿到木叶护额ˊˋ 06/20 15:57
3F:推 onlydog:要出名当然要出奇制胜...微电想毕业就要付出爆肝的夜晚! 06/20 16:47
4F:推 jokerlin:原PO是帅哥!! 微电的辛苦了Q_Q 06/20 18:27
5F:推 fatfatgigi:上研究所59分背当都想休学了= = 06/21 18:24
6F:→ fatfatgigi:我是说要是我 我会想休学 06/21 18:25
7F:推 lran:微电系,投手阵容甚强.... 06/22 01:39
8F:→ qqsausage:1楼的...我怎麽听说是7~9人监考团!? 06/22 11:14
9F:推 justshan:我看到的是5人先发团~~你有7-9人的打击版我就不清楚噜~~ 06/22 18:19
10F:推 peter921:电子学是老师1人+硕班三人+系班小姐一人+大学部两人 06/23 09:10
11F:→ peter921:站一排人超剌激的啦....XDD 06/23 09:11
12F:→ kobayoshi:如果不是达达就是小钦钦了吧 这种阵仗 06/23 13:07
13F:→ wjmandy:楼上好爽 上班逛PTTT 06/23 16:09
14F:推 peter921:是吴sir...因为之前某班作弊太夸张…所以才这样的XD 06/23 16:24
15F:→ henrymoore:太瞎了,用不到计算机拿计算机作弊,是白痴吗? 06/23 16:31
16F:→ kobayoshi:楼楼楼上 有一种东西叫补休= =.... 06/24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