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790723 (謝小犬)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電子系OR資工有壘球隊嗎?
時間Sun Jun 14 01:34:08 2009
如提!!!
幫人問的
他今年考得不錯
但他想選資工 他媽媽叫她讀電子
所以他叫我先問海科得學生 這2科有系壘嗎?
哪隊競爭比較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07.251
1F:→ peter790723:是高雄校區補充一下!!! 06/14 01:35
2F:→ windshock:電訊應該有系壘~~ 選有興趣的唸會比較好 選資工吧!! 06/14 03:22
3F:→ wHiTe229:有資工嗎??不是資管嗎XD 06/14 10:40
4F:→ windshock:海科沒資工啊~~~ 只有資管!!! 06/14 11:44
5F:→ peter790723:是資管@@我打錯 所以資管有壘球隊嗎 06/17 00:10
6F:→ wjmandy:2年前我畢業前 電訊跟資管都有系壘 06/17 09:08
7F:推 STARKUO:樓上同學哪天要出來一起打球啊XD 06/17 21:31
8F:→ wjmandy:每個星期五早上歡迎到台北百齡橋下打棒球 06/17 22:14
9F:→ wjmandy:星期日早上或下午歡迎到塔悠球場或北士商 06/17 22:15
10F:推 theend1109:話說我畢業前兩年,電訊壘球是二連霸!畢業就不清楚了 06/18 19:42
11F:推 STARKUO:來台南啦 每天成大都有歡樂壘球可打喔 揪咪^_> 06/18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