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790723 (谢小犬)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电子系OR资工有垒球队吗?
时间Sun Jun 14 01:34:08 2009
如提!!!
帮人问的
他今年考得不错
但他想选资工 他妈妈叫她读电子
所以他叫我先问海科得学生 这2科有系垒吗?
哪队竞争比较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207.251
1F:→ peter790723:是高雄校区补充一下!!! 06/14 01:35
2F:→ windshock:电讯应该有系垒~~ 选有兴趣的念会比较好 选资工吧!! 06/14 03:22
3F:→ wHiTe229:有资工吗??不是资管吗XD 06/14 10:40
4F:→ windshock:海科没资工啊~~~ 只有资管!!! 06/14 11:44
5F:→ peter790723:是资管@@我打错 所以资管有垒球队吗 06/17 00:10
6F:→ wjmandy:2年前我毕业前 电讯跟资管都有系垒 06/17 09:08
7F:推 STARKUO:楼上同学哪天要出来一起打球啊XD 06/17 21:31
8F:→ wjmandy:每个星期五早上欢迎到台北百龄桥下打棒球 06/17 22:14
9F:→ wjmandy:星期日早上或下午欢迎到塔悠球场或北士商 06/17 22:15
10F:推 theend1109:话说我毕业前两年,电讯垒球是二连霸!毕业就不清楚了 06/18 19:42
11F:推 STARKUO:来台南啦 每天成大都有欢乐垒球可打喔 揪咪^_> 06/18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