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bshung (shung)
看板NKMU
標題[其他] 6/11(四)今天早上在對面影印店遺失隨身碟@@..
時間Thu Jun 11 21:30:39 2009
就正門口對面,7-11旁邊那家Double A..
隨身碟用完後忘記帶走..回去問店員也說沒看到..
假如有好心人拔走了或有人知道的@@..
麻煩請回個站內信或板上直接回,謝謝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35.211
1F:→ cube1106:學校很少人上這個版的 不用問了 06/11 21:47
2F:→ turtao:撿到也不可能還吧~~這種東西都馬佔為己有了 06/11 22:10
3F:推 qqsausage:我也不見過一個阿,根本沒人會還 06/12 01:31
4F:推 sundayslin: 也不見過10個阿,根本沒人會還 06/12 21:02
5F:推 evilpoint:我都會在上面亂畫(誤) 06/12 23:27
6F:推 sirucat:今天下午對面影印店有一位可愛草食男 06/12 23:44
7F:推 sirucat: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學校的... 06/12 23:46
8F:推 cwlee925:影印店咩還不錯~有人知道他是哪一班的嗎? 06/22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