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bshung (shung)
看板NKMU
标题[其他] 6/11(四)今天早上在对面影印店遗失随身碟@@..
时间Thu Jun 11 21:30:39 2009
就正门口对面,7-11旁边那家Double A..
随身碟用完後忘记带走..回去问店员也说没看到..
假如有好心人拔走了或有人知道的@@..
麻烦请回个站内信或板上直接回,谢谢ˊ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2.135.211
1F:→ cube1106:学校很少人上这个版的 不用问了 06/11 21:47
2F:→ turtao:捡到也不可能还吧~~这种东西都马占为己有了 06/11 22:10
3F:推 qqsausage:我也不见过一个阿,根本没人会还 06/12 01:31
4F:推 sundayslin: 也不见过10个阿,根本没人会还 06/12 21:02
5F:推 evilpoint:我都会在上面乱画(误) 06/12 23:27
6F:推 sirucat:今天下午对面影印店有一位可爱草食男 06/12 23:44
7F:推 sirucat: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学校的... 06/12 23:46
8F:推 cwlee925:影印店咩还不错~有人知道他是哪一班的吗? 06/22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