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x9950a (Penghu.a-ming)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微電子
時間Wed Jun 10 21:02:25 2009
小弟是澎湖離島生
學校是分數高優先選學校科系
當初最早原本選電訊
但到後來又跟一個比我低分的同學交換
換成了微電子
自己當初滿懷熱血
想往好的科系填
到現在已經無法做更改時
仔細看板上的文...
才在後悔
我數學差
統測成績也不高
只能用離島生的資格去推
好擔心...
心理不安的因素
感覺很不安
只不過
填了之後
也沒有後悔的餘地了...
有沒有板上微電的學長姐
能提供一點資訊
該如何去做努力呢?
我對自己很沒自信
也很懊惱...
在澎湖我們班上
我考統測我是第一名
但老實說,面對其他能用一般生推進微電的其他本島的同學
我足足輸他們一大截
也搞得自己心情很差
或許真的是在澎湖玩慣了吧
看來...該有不能準時畢業的打算了...
如果真的上了...
也請板上的各位學長姐多多關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97.16
※ 編輯: wx9950a 來自: 220.134.197.16 (06/10 21:03)
1F:推 peter921:歡迎…一年級就好好玩吧…二三年級就可以順便練練心臟 06/10 21:27
2F:→ peter921:可以的話四年級再好好的玩@@ 06/10 21:28
3F:推 fd3sdeen:達達說,只有迎新前可以玩。 注意大刀達 06/10 23:38
4F:→ fd3sdeen:雖然莊sir 才是第一把刀,不過他最近越來越少授課了@@ 06/10 23:39
5F:推 qqsausage:樓上洨胖...四年級真的可以玩嗎?話說我們班一堆四年級被 06/12 01:29
6F:→ qqsausage:退學的! 06/12 01:29
7F:推 godtmc:可以請二微三班草阿狗哥~現身說法嗎? 06/12 12:15
8F:推 peter921:樓樓上..當然正常的人是不能玩的..非一般人才可以玩XD 06/12 17:47
9F:推 x09111204:R.I.P!! 06/12 21:55
10F:推 onlydog:叫我嗎? 真害羞>////< 06/12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