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x9950a (Penghu.a-ming)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微电子
时间Wed Jun 10 21:02:25 2009
小弟是澎湖离岛生
学校是分数高优先选学校科系
当初最早原本选电讯
但到後来又跟一个比我低分的同学交换
换成了微电子
自己当初满怀热血
想往好的科系填
到现在已经无法做更改时
仔细看板上的文...
才在後悔
我数学差
统测成绩也不高
只能用离岛生的资格去推
好担心...
心理不安的因素
感觉很不安
只不过
填了之後
也没有後悔的余地了...
有没有板上微电的学长姐
能提供一点资讯
该如何去做努力呢?
我对自己很没自信
也很懊恼...
在澎湖我们班上
我考统测我是第一名
但老实说,面对其他能用一般生推进微电的其他本岛的同学
我足足输他们一大截
也搞得自己心情很差
或许真的是在澎湖玩惯了吧
看来...该有不能准时毕业的打算了...
如果真的上了...
也请板上的各位学长姐多多关照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97.16
※ 编辑: wx9950a 来自: 220.134.197.16 (06/10 21:03)
1F:推 peter921:欢迎…一年级就好好玩吧…二三年级就可以顺便练练心脏 06/10 21:27
2F:→ peter921:可以的话四年级再好好的玩@@ 06/10 21:28
3F:推 fd3sdeen:达达说,只有迎新前可以玩。 注意大刀达 06/10 23:38
4F:→ fd3sdeen:虽然庄sir 才是第一把刀,不过他最近越来越少授课了@@ 06/10 23:39
5F:推 qqsausage:楼上洨胖...四年级真的可以玩吗?话说我们班一堆四年级被 06/12 01:29
6F:→ qqsausage:退学的! 06/12 01:29
7F:推 godtmc:可以请二微三班草阿狗哥~现身说法吗? 06/12 12:15
8F:推 peter921:楼楼上..当然正常的人是不能玩的..非一般人才可以玩XD 06/12 17:47
9F:推 x09111204:R.I.P!! 06/12 21:55
10F:推 onlydog:叫我吗? 真害羞>////< 06/12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