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ForceRed (王力宏)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
時間Tue Jun 9 01:12:04 2009
我是屏科大的學生...有事要去你們學校..
請問要怎麼走阿....要經過旗津嗎...
知道的話可以敎我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34.29
1F:推 evilpoint:可以__我 樓下請填空格 06/09 01:32
2F:→ BearWu: 跟 走 06/09 02:13
3F:→ lockelhg:要先知道去哪各校區阿.. 06/09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