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ForceRed (王力宏)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
时间Tue Jun 9 01:12:04 2009
我是屏科大的学生...有事要去你们学校..
请问要怎麽走阿....要经过旗津吗...
知道的话可以敎我吗...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34.29
1F:推 evilpoint:可以__我 楼下请填空格 06/09 01:32
2F:→ BearWu: 跟 走 06/09 02:13
3F:→ lockelhg:要先知道去哪各校区阿.. 06/09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