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d3sdeen (fd3sdeen)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黃海樓一樓女廁...
時間Sat Jun 6 23:53:38 2009
從來高海的第一天開始,
我就住在女生宿舍裡。
快畢業了,從東海樓五樓住到黃海樓一樓
女生有多髒我也都看過了
衛生棉放在置物櫃或是大便噴出去等......(見怪不怪)
不過最近,
我一直覺得黃海樓進去右手邊的女廁,有陣陣的臭味。
一開始以為是食物壞掉
後來發現,原來是泡了N天的四角褲和疑似泳衣的東西?
那盆東西有多神奇?蒼蠅找上它,黴菌也愛他
就連我那鼻塞的室友,都治好他的鼻塞了呢 !!(⊙o⊙)
該不該跟舍長反應一下呢?
本來想說沒圖沒真相,可是怕被正在吃東西的鄉民噓...就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3
1F:→ godm:四角褲是怎樣.....卡涼嗎!! 06/07 00:37
2F:推 evilpoint:怎麼我第一個聯想的會是十八禁的畫面....我好糟糕 06/07 04:38
3F:推 sapphirema:我也有聞到...以為是老鼠死在某一個角落 06/07 14:54
4F:推 fatfatgigi:二樓真的好糟糕 06/07 17:17
5F:推 zbxxxx:淦好想看啊 06/07 21:43
6F:推 suhow:好香喔!!!(宅).... 06/08 01:18
7F:推 jokerlin:樓上 正妹都泳衣都是香的嘛?(誤..) 06/08 13:12
8F:推 fatfatgigi:我以為樓上是蔡依琳 06/08 19:24
9F:推 evilpoint:蔡依林在旺福版 wonfu 06/08 22:11
10F:推 jokerlin:她在我床上耶 找她有事嘛(笑) 06/09 00:54
11F:推 kina210313a:可以在附圖一下嘛 06/09 13:03
12F:→ t1327856:沒圖沒真象 08/21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