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d3sdeen (fd3sdeen)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黄海楼一楼女厕...
时间Sat Jun 6 23:53:38 2009
从来高海的第一天开始,
我就住在女生宿舍里。
快毕业了,从东海楼五楼住到黄海楼一楼
女生有多脏我也都看过了
卫生棉放在置物柜或是大便喷出去等......(见怪不怪)
不过最近,
我一直觉得黄海楼进去右手边的女厕,有阵阵的臭味。
一开始以为是食物坏掉
後来发现,原来是泡了N天的四角裤和疑似泳衣的东西?
那盆东西有多神奇?苍蝇找上它,霉菌也爱他
就连我那鼻塞的室友,都治好他的鼻塞了呢 !!(⊙o⊙)
该不该跟舍长反应一下呢?
本来想说没图没真相,可是怕被正在吃东西的乡民嘘...就算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3
1F:→ godm:四角裤是怎样.....卡凉吗!! 06/07 00:37
2F:推 evilpoint:怎麽我第一个联想的会是十八禁的画面....我好糟糕 06/07 04:38
3F:推 sapphirema:我也有闻到...以为是老鼠死在某一个角落 06/07 14:54
4F:推 fatfatgigi:二楼真的好糟糕 06/07 17:17
5F:推 zbxxxx:淦好想看啊 06/07 21:43
6F:推 suhow:好香喔!!!(宅).... 06/08 01:18
7F:推 jokerlin:楼上 正妹都泳衣都是香的嘛?(误..) 06/08 13:12
8F:推 fatfatgigi:我以为楼上是蔡依琳 06/08 19:24
9F:推 evilpoint:蔡依林在旺福版 wonfu 06/08 22:11
10F:推 jokerlin:她在我床上耶 找她有事嘛(笑) 06/09 00:54
11F:推 kina210313a:可以在附图一下嘛 06/09 13:03
12F:→ t1327856:没图没真象 08/21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