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duo (小籠湯包)
看板NKMU
標題Re: [問題] 一定要會游泳嗎?
時間Fri Jun 5 11:18:13 2009
※ 引述《okada126 (周小嚕)》之銘言:
: 我想請問一下,
: 海科大的同學是不是不會游泳就不能畢業壓?
: 好煩
: 不想二修。
規定不能游泳就不能畢業,
我記得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不知道現在的體育課是怎麼排的,
以前專科的時候是1、2年級的體育課,
全部都是游泳課!
所以等於要上4學期的游泳課,
這學期不會游,
下學期還是要學....
我當初也是許老師的學生,
因為是導師班,
所以操的更厲害!
一節課平均都要游1000m...
也因此我從不會游泳且怕水的旱鴨子,
變成不怕水且喜歡游泳~~
其實藉此機會將游泳學會,
對自己也是好的!
指不定哪天,
真的需要游泳的時候,
至少還能游個幾百公尺!
如果你是和我當初一樣會怕水,
建議你找你的同學或朋友,
多到泳池做「韻律呼吸」,
先習慣水性,
等到你敢抬頭換氣時,
你就會游泳了!!
在水中記得嘴巴要張開,
這樣起身換氣才不會容易被嗆到,
還有,一定要在水中將氣吐出來,
不然在換氣的時候很容易會嗆到!!
祝你學會游泳!!
P.S.以上的技巧都是許老師教我的,
很實用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0.89
1F:推 lockelhg:好懷念的游泳教學..版大是被許老師附身上來教學嗎 06/05 17:00
2F:→ nickduo:經歷過那種[魔鬼式訓練]...想忘記都很難阿~~ 06/05 17:27
3F:推 CPYH:我只能說 在可以採到底的池子游泳是幸福的事情! 06/05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