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duo (小笼汤包)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一定要会游泳吗?
时间Fri Jun 5 11:18:13 2009
※ 引述《okada126 (周小噜)》之铭言:
: 我想请问一下,
: 海科大的同学是不是不会游泳就不能毕业压?
: 好烦
: 不想二修。
规定不能游泳就不能毕业,
我记得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不知道现在的体育课是怎麽排的,
以前专科的时候是1、2年级的体育课,
全部都是游泳课!
所以等於要上4学期的游泳课,
这学期不会游,
下学期还是要学....
我当初也是许老师的学生,
因为是导师班,
所以操的更厉害!
一节课平均都要游1000m...
也因此我从不会游泳且怕水的旱鸭子,
变成不怕水且喜欢游泳~~
其实藉此机会将游泳学会,
对自己也是好的!
指不定哪天,
真的需要游泳的时候,
至少还能游个几百公尺!
如果你是和我当初一样会怕水,
建议你找你的同学或朋友,
多到泳池做「韵律呼吸」,
先习惯水性,
等到你敢抬头换气时,
你就会游泳了!!
在水中记得嘴巴要张开,
这样起身换气才不会容易被呛到,
还有,一定要在水中将气吐出来,
不然在换气的时候很容易会呛到!!
祝你学会游泳!!
P.S.以上的技巧都是许老师教我的,
很实用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220.89
1F:推 lockelhg:好怀念的游泳教学..版大是被许老师附身上来教学吗 06/05 17:00
2F:→ nickduo:经历过那种[魔鬼式训练]...想忘记都很难阿~~ 06/05 17:27
3F:推 CPYH:我只能说 在可以采到底的池子游泳是幸福的事情! 06/05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