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90033 (MOSQUITO˙蚊)
看板NKMU
標題[活動] 一年一度的船模大賽又來啦
時間Thu Jun 4 21:15:40 2009
這個週末是一年一度造船系主辦的"全國學生自製船模大賽"
地點在海科大楠梓校區的操場及游泳池
有全台灣各地的高中職和大學來參加
6/6星期六 為國高中組的比賽
6/7星期日 為大專研所組的比賽 (個人覺得這天比較有看頭XDD)
大約有800以上來自全台灣的參賽者!!
這次也是人數最多的一次
那天有空的、或是對於船模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來看看喔!
活動網站:
http://na.nkmu.edu.tw/shipmodel/
因為有太陽能的比賽,希望老天賞個臉
給我們太陽阿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7.48
1F:推 rs60103:希望明天有太陽啦~~ 06/05 13:35
2F:推 PTTLSboy:有沒有製作船模的教學阿??好想自已做一個= = 06/08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