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90033 (MOSQUITO˙蚊)
看板NKMU
标题[活动] 一年一度的船模大赛又来啦
时间Thu Jun 4 21:15:40 2009
这个周末是一年一度造船系主办的"全国学生自制船模大赛"
地点在海科大楠梓校区的操场及游泳池
有全台湾各地的高中职和大学来参加
6/6星期六 为国高中组的比赛
6/7星期日 为大专研所组的比赛 (个人觉得这天比较有看头XDD)
大约有800以上来自全台湾的参赛者!!
这次也是人数最多的一次
那天有空的、或是对於船模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来看看喔!
活动网站:
http://na.nkmu.edu.tw/shipmodel/
因为有太阳能的比赛,希望老天赏个脸
给我们太阳阿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77.48
1F:推 rs60103:希望明天有太阳啦~~ 06/05 13:35
2F:推 PTTLSboy:有没有制作船模的教学阿??好想自已做一个= = 06/08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