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ssshiny (lostwithoutyou)
看板NKMU
標題[問題]有人知道學校的信箱換成沒有s嗎?
時間Thu Jun 4 20:14:03 2009
我真的覺得很傻眼
一直到今天才知道學生的信箱帳號換成沒有s
密碼:身分證後四碼
進去之後才發現
圖書館逾期沒繳的書它真的有寄通知單提醒你
只是我從來都沒收到
這樣就算了
我竟然在沒有s的信箱裡收到一封學校的通知信
...................各位同學信箱全面換成沒有s的喔!!!!!..................
= =
= =
= =
瘋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9
1F:推 logisticQ:原來真的換成沒s!!!我以為是換到有s的XD~還一直用.. 06/04 20:18
2F:→ turtao:不過學校還不錯不會像很多學校愛寄垃圾信 06/04 20:22
3F:推 ya90033:剛剛去登 我的還有S阿 不懂 = =? 06/04 20:38
4F:→ ssssshiny:有s跟沒有s的都可以用~我的是這樣~ 06/04 21:30
5F:推 gosol:學校信箱好用 因為工讀金撥下來都看的到...期待更多撥款 06/04 21:54
6F:→ emvsdie:有沒有s都可以用~只是學校信是寄沒有s 06/04 23:31
7F:推 kina210313a:建議大家請用沒有s的信箱~往後有s的可能會變很少人用 06/06 00:48
8F:→ godm:可能慢慢轉換吧 反正老子畢業了= = 也不能用了 06/07 00:45
9F:推 cd6535:怎麼我被退學還能用?! 06/11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