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ssshiny (lostwithoutyou)
看板NKMU
标题[问题]有人知道学校的信箱换成没有s吗?
时间Thu Jun 4 20:14:03 2009
我真的觉得很傻眼
一直到今天才知道学生的信箱帐号换成没有s
密码:身分证後四码
进去之後才发现
图书馆逾期没缴的书它真的有寄通知单提醒你
只是我从来都没收到
这样就算了
我竟然在没有s的信箱里收到一封学校的通知信
...................各位同学信箱全面换成没有s的喔!!!!!..................
= =
= =
= =
疯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9
1F:推 logisticQ:原来真的换成没s!!!我以为是换到有s的XD~还一直用.. 06/04 20:18
2F:→ turtao:不过学校还不错不会像很多学校爱寄垃圾信 06/04 20:22
3F:推 ya90033:刚刚去登 我的还有S阿 不懂 = =? 06/04 20:38
4F:→ ssssshiny:有s跟没有s的都可以用~我的是这样~ 06/04 21:30
5F:推 gosol:学校信箱好用 因为工读金拨下来都看的到...期待更多拨款 06/04 21:54
6F:→ emvsdie:有没有s都可以用~只是学校信是寄没有s 06/04 23:31
7F:推 kina210313a:建议大家请用没有s的信箱~往後有s的可能会变很少人用 06/06 00:48
8F:→ godm:可能慢慢转换吧 反正老子毕业了= = 也不能用了 06/07 00:45
9F:推 cd6535:怎麽我被退学还能用?! 06/11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