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nis00 (大魚吃小魚)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98新生入宿問題....
時間Thu Jun 4 17:04:34 2009
(幫我妹代PO的^_^)
請問一個高中生入學前該做什麼準備壓~
我怕成績跟不上高職同學...
我是運籌管理系
請問男生多不多阿?
該不該住宿押
我是高雄人可是住有點遠~
聽說宿舍不太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31.228
1F:推 sevencolor:基本上....共同科目應該勝過很多了....專業來再學就好 06/04 17:30
2F:→ sevencolor:高雄人很難可以申請到宿舍 半小時以內就騎車吧 06/04 17:31
3F:→ sevencolor:宿舍不會不好啊...至少我住了兩年....好不好見人見智 06/04 17:31
4F:推 bsmt:推樓上。以前高中、高職不會是絕對,重點在你進來後的態度囉 06/04 18:58
5F:→ bsmt:高雄人應該申請不到宿舍,印象中是外縣市優先(還得抽) 06/04 19:00
6F:推 logisticQ:我想應該都是十來個男生吧。我是高中生但是沒做準備沒差 06/04 19:29
7F:→ logisticQ:不過有些科目好像換老師所以不敢保證。 06/04 19:31
8F:推 ak403986:一年級的話好像有申請幾乎都可以住,不過二年級之後可能 06/05 02:27
9F:→ ak403986:就沒辦法住了。高中生基本上來念是沒什麼差吧,是看有沒 06/05 02:29
10F:→ ak403986:有心要念而已吧..... 06/05 02:29
11F:推 Caroline3110:宿舍當然沒有住家好囉 就是能住的地方辣XDD 06/05 08:10
12F:→ emtksdnn:高職學的東西幾乎沒用上 反正專業都不一樣 06/05 11:13
13F:推 dj198802:運籌系歡迎你 06/06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