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nis00 (大鱼吃小鱼)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98新生入宿问题....
时间Thu Jun 4 17:04:34 2009
(帮我妹代PO的^_^)
请问一个高中生入学前该做什麽准备压~
我怕成绩跟不上高职同学...
我是运筹管理系
请问男生多不多阿?
该不该住宿押
我是高雄人可是住有点远~
听说宿舍不太好~=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6.131.228
1F:推 sevencolor:基本上....共同科目应该胜过很多了....专业来再学就好 06/04 17:30
2F:→ sevencolor:高雄人很难可以申请到宿舍 半小时以内就骑车吧 06/04 17:31
3F:→ sevencolor:宿舍不会不好啊...至少我住了两年....好不好见人见智 06/04 17:31
4F:推 bsmt:推楼上。以前高中、高职不会是绝对,重点在你进来後的态度罗 06/04 18:58
5F:→ bsmt:高雄人应该申请不到宿舍,印象中是外县市优先(还得抽) 06/04 19:00
6F:推 logisticQ:我想应该都是十来个男生吧。我是高中生但是没做准备没差 06/04 19:29
7F:→ logisticQ:不过有些科目好像换老师所以不敢保证。 06/04 19:31
8F:推 ak403986:一年级的话好像有申请几乎都可以住,不过二年级之後可能 06/05 02:27
9F:→ ak403986:就没办法住了。高中生基本上来念是没什麽差吧,是看有没 06/05 02:29
10F:→ ak403986:有心要念而已吧..... 06/05 02:29
11F:推 Caroline3110:宿舍当然没有住家好罗 就是能住的地方辣XDD 06/05 08:10
12F:→ emtksdnn:高职学的东西几乎没用上 反正专业都不一样 06/05 11:13
13F:推 dj198802:运筹系欢迎你 06/06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