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kiwi (叮叮是個人才知道 )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阿義快餐店
時間Tue Jun 2 12:10:58 2009
突然很懷念開在靠近楠梓加工區出口的那間
阿義便當店
聽說他關掉改到左營開了
不曉得有人之後有再去左營吃過嗎?
有的可以告訴我地址在哪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9.225
1F:推 jokerlin:變成生意不怎麼好的海產店 ....還我阿義!!哭哭~ 06/02 18:01
2F:→ coolkiwi:所以他在左營變成海慘店了?! 06/02 18:05
3F:推 gosol:好像搬到博愛路底接民族路那個轉角 06/02 19:18
4F:→ coolkiwi:ㄆㄆ g大有詳細的地址嗎? 06/02 21:52
5F:推 rightnow9898:我要乳酪雞... 06/02 21:54
6F:→ coolkiwi:我想要吃起司豬排飯 06/02 22:51
7F:推 jokerlin:宵夜文阿!!!想當初2年級住那天天都去吃.. 06/02 23:47
8F:推 mygodlay:懷念飯推到飽的阿義... 06/03 13:09
9F:推 charmshah:今天剛好有經過.走高楠公路到華夏路右轉第一個紅綠燈左 06/03 21:32
10F:→ charmshah:轉就會看到了.應該是華夏路x自由四路吧~~ 06/03 21:33
11F:→ charmshah:再加一句...是學校往市區的走法. 06/03 21:34
12F:→ coolkiwi:c大 謝謝... 06/04 01:58
13F:→ charmshah:不客氣..昨天等紅燈時對著他發呆很久.. 06/04 09:26
14F:→ coolkiwi:那她還是在賣便當嗎?? 06/04 11:22
15F:→ charmshah:招牌上是有寫便當啦.但看起來真的不太像便當店.我昨天以 06/04 14:14
16F:→ charmshah:為他是鵝肉店XDDDDDD 06/04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