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kiwi (叮叮是个人才知道 )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阿义快餐店
时间Tue Jun 2 12:10:58 2009
突然很怀念开在靠近楠梓加工区出口的那间
阿义便当店
听说他关掉改到左营开了
不晓得有人之後有再去左营吃过吗?
有的可以告诉我地址在哪嘛?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69.225
1F:推 jokerlin:变成生意不怎麽好的海产店 ....还我阿义!!哭哭~ 06/02 18:01
2F:→ coolkiwi:所以他在左营变成海惨店了?! 06/02 18:05
3F:推 gosol:好像搬到博爱路底接民族路那个转角 06/02 19:18
4F:→ coolkiwi:ㄆㄆ g大有详细的地址吗? 06/02 21:52
5F:推 rightnow9898:我要乳酪鸡... 06/02 21:54
6F:→ coolkiwi:我想要吃起司猪排饭 06/02 22:51
7F:推 jokerlin:宵夜文阿!!!想当初2年级住那天天都去吃.. 06/02 23:47
8F:推 mygodlay:怀念饭推到饱的阿义... 06/03 13:09
9F:推 charmshah:今天刚好有经过.走高楠公路到华夏路右转第一个红绿灯左 06/03 21:32
10F:→ charmshah:转就会看到了.应该是华夏路x自由四路吧~~ 06/03 21:33
11F:→ charmshah:再加一句...是学校往市区的走法. 06/03 21:34
12F:→ coolkiwi:c大 谢谢... 06/04 01:58
13F:→ charmshah:不客气..昨天等红灯时对着他发呆很久.. 06/04 09:26
14F:→ coolkiwi:那她还是在卖便当吗?? 06/04 11:22
15F:→ charmshah:招牌上是有写便当啦.但看起来真的不太像便当店.我昨天以 06/04 14:14
16F:→ charmshah:为他是鹅肉店XDDDDDD 06/04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