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a199058 (嚮往..夢想)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餐飲科讀水產食品科學?
時間Tue Jun 2 00:55:57 2009
恩...大家好(?)
因為我是餐飲科的學生
想要請問一下有沒有學長姐是讀餐飲科畢業
然後來讀水產食品科學系的
請問會不會很辛苦呢?
因為感覺好像不是相關科系的(?)
而且不知道以後能夠從事什麼行業
覺得很徬徨
如果有本系的學長姐
可以請教你們一下你們的意見嗎?
謝謝
--
不論開心 難過 生氣
這還是我。
http://www.wretch.cc/blog/a20528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110
1F:推 rick0622:餐飲的進來好像讀的比較吃力些...因為大都是化學課程 06/02 01:08
2F:→ rick0622:跟餐飲學的東西落差有些許大... 06/02 01:08
3F:推 eyeloveeye:一年級就有很多餐飲同學休學了!因為讀不下去 06/02 08:39
4F:推 cupid0611:要想清楚,除非對"化學"很有興趣!!不然會挺辛苦的!! 06/03 17:51
5F:→ c79143014:餐飲轉讀水產加工可能初期會辛苦點,但...這個學位很容拿 06/03 21:16
6F:→ c79143014:的,不用太擔心啦!教的內容都很淺的。 06/03 21:16
7F:→ sundayslin:淺~~!! 科科 06/03 21:35
8F:推 eyeloveeye:生化什麼你認真讀的話...一點也不淺吧! 06/04 00:35
9F:→ c79143014:書本上的知識認真讀當然不淺,但老師教的很淺..... 06/04 21:44
10F:→ suhow:海科學位? 06/08 01:20
11F:→ c79143014:海院的學位很容易拿的! 06/18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