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a199058 (向往..梦想)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餐饮科读水产食品科学?
时间Tue Jun 2 00:55:57 2009
恩...大家好(?)
因为我是餐饮科的学生
想要请问一下有没有学长姐是读餐饮科毕业
然後来读水产食品科学系的
请问会不会很辛苦呢?
因为感觉好像不是相关科系的(?)
而且不知道以後能够从事什麽行业
觉得很旁徨
如果有本系的学长姐
可以请教你们一下你们的意见吗?
谢谢
--
不论开心 难过 生气
这还是我。
http://www.wretch.cc/blog/a205282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110
1F:推 rick0622:餐饮的进来好像读的比较吃力些...因为大都是化学课程 06/02 01:08
2F:→ rick0622:跟餐饮学的东西落差有些许大... 06/02 01:08
3F:推 eyeloveeye:一年级就有很多餐饮同学休学了!因为读不下去 06/02 08:39
4F:推 cupid0611:要想清楚,除非对"化学"很有兴趣!!不然会挺辛苦的!! 06/03 17:51
5F:→ c79143014:餐饮转读水产加工可能初期会辛苦点,但...这个学位很容拿 06/03 21:16
6F:→ c79143014:的,不用太担心啦!教的内容都很浅的。 06/03 21:16
7F:→ sundayslin:浅~~!! 科科 06/03 21:35
8F:推 eyeloveeye:生化什麽你认真读的话...一点也不浅吧! 06/04 00:35
9F:→ c79143014:书本上的知识认真读当然不浅,但老师教的很浅..... 06/04 21:44
10F:→ suhow:海科学位? 06/08 01:20
11F:→ c79143014:海院的学位很容易拿的! 06/18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