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olip (旅行的意義)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水圈學院
時間Fri May 29 21:10:23 2009
誰知道水圈學院要蓋多久阿
很懷念之前的金龍
聽說金龍要放在新蓋的水圈大樓頂樓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9
1F:→ turtao:不要在我畢業前完工就好了...... 05/29 21:11
2F:推 evilpoint:金龍不是被切開了嗎? 05/29 21:56
3F:推 chris750207:不是被分散在世界各地嗎?! 05/30 08:59
4F:→ shin19881110:據說是99年底會好吧! 金龍斷頭了ˊˋ 05/30 12:38
5F:推 rightnow9898:要先集滿七顆龍珠... 05/30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