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olip (旅行的意义)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水圈学院
时间Fri May 29 21:10:23 2009
谁知道水圈学院要盖多久阿
很怀念之前的金龙
听说金龙要放在新盖的水圈大楼顶楼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9
1F:→ turtao:不要在我毕业前完工就好了...... 05/29 21:11
2F:推 evilpoint:金龙不是被切开了吗? 05/29 21:56
3F:推 chris750207:不是被分散在世界各地吗?! 05/30 08:59
4F:→ shin19881110:据说是99年底会好吧! 金龙断头了ˊˋ 05/30 12:38
5F:推 rightnow9898:要先集满七颗龙珠... 05/30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