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aris525 (蠟筆小興.oO)
看板NKMU
標題Re: [問題] 航管所
時間Thu May 28 18:25:24 2009
※ 引述《turtao (小海龜)》之銘言:
: : 那你是航管人嗎?你有上過他們課嗎?
: 不是~也沒上過課
: 我只是在做一個客觀的比較和推論而已
您好:
即然您不是航管人,您對本系所的狀況並不瞭解,所以您對本系所的師資看法純粹算是
一般外界的認知而已
: : 你怎麼知道老師實力不如?
: 依照公認的系所評價制度
: 老師的 年資、教學、研究、服務、著作、貢獻
: 總合評價不比海大成交好
: 事實如此
如果您要比較這些"帳面數據",那我沒話說~ 他們是理論強嘛~
但是實務經驗的話,抱歉喔!敝系每個老師都是業界出身的啦!
: : 樓主只是說"不會輸",有說不會輸就是代表超過許多?
: 我是說海科航管老師在評價制度下
: "沒有比海大成交好"
: 原文所說的是海科老師不會輸給海大成交
: "不會輸"代表的就是贏啊
"不會輸"也可以是"相同"
: 但是事實是這樣嗎????
: 沒有必要把自己學系澎風成這樣子吧
: 你可以說你自己"認為"航管好..我可以接受~~
: 你也可以說你覺得航管老師很認真..我也可以接受
: 但是原文是把"比較"搬出來~~~~那就很對不起~~~一切依照事實評論
很抱歉~ 貴系如何我是不曉得啦!
事實上航管系的學生和師資就是不輸海、成、交大
請有空來敝系坐坐~~~
: : 我也把事實說出來~
: : 你自己不是讀航管,那你可以不用幫航管所說明!
: : 你這樣只是單純用你主觀意識去評斷而已!
: 我沒有使用任何主觀的判斷
: 我所敘述的都是"公認"的系所評價制度
請問您的"公認"的依據從何而來?? 您做過這一方面的調查了嗎??
若有,請您提出您的公認數據讓大家信服您的判斷;
若無,那就是您的個人主觀判斷而已,請不要隨便把大眾拖下水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3.237
1F:噓 elias1010:多想一分鐘,你可以不用po廢文。 05/28 18:26
2F:→ as314:航管老師人都很NICE的,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5/28 18:32
3F:→ zbxxxx: 海科的人都很NICE的,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5/28 18:38
4F:噓 elias1010:"不會輸"也可以是"相同"。 別在羞辱成大了... 05/28 18:46
5F:→ turtao:已經跳針跳到我不想回了....... 05/29 02:37
6F:→ amg333222:航管老師人都很NICE的,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5/29 13:13
7F:噓 minitai0616:看到廢文就要噓 06/08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