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aris525 (蜡笔小兴.oO)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航管所
时间Thu May 28 18:25:24 2009
※ 引述《turtao (小海龟)》之铭言:
: : 那你是航管人吗?你有上过他们课吗?
: 不是~也没上过课
: 我只是在做一个客观的比较和推论而已
您好:
即然您不是航管人,您对本系所的状况并不了解,所以您对本系所的师资看法纯粹算是
一般外界的认知而已
: : 你怎麽知道老师实力不如?
: 依照公认的系所评价制度
: 老师的 年资、教学、研究、服务、着作、贡献
: 总合评价不比海大成交好
: 事实如此
如果您要比较这些"帐面数据",那我没话说~ 他们是理论强嘛~
但是实务经验的话,抱歉喔!敝系每个老师都是业界出身的啦!
: : 楼主只是说"不会输",有说不会输就是代表超过许多?
: 我是说海科航管老师在评价制度下
: "没有比海大成交好"
: 原文所说的是海科老师不会输给海大成交
: "不会输"代表的就是赢啊
"不会输"也可以是"相同"
: 但是事实是这样吗????
: 没有必要把自己学系澎风成这样子吧
: 你可以说你自己"认为"航管好..我可以接受~~
: 你也可以说你觉得航管老师很认真..我也可以接受
: 但是原文是把"比较"搬出来~~~~那就很对不起~~~一切依照事实评论
很抱歉~ 贵系如何我是不晓得啦!
事实上航管系的学生和师资就是不输海、成、交大
请有空来敝系坐坐~~~
: : 我也把事实说出来~
: : 你自己不是读航管,那你可以不用帮航管所说明!
: : 你这样只是单纯用你主观意识去评断而已!
: 我没有使用任何主观的判断
: 我所叙述的都是"公认"的系所评价制度
请问您的"公认"的依据从何而来?? 您做过这一方面的调查了吗??
若有,请您提出您的公认数据让大家信服您的判断;
若无,那就是您的个人主观判断而已,请不要随便把大众拖下水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83.237
1F:嘘 elias1010:多想一分钟,你可以不用po废文。 05/28 18:26
2F:→ as314:航管老师人都很NICE的,其中一定有什麽误会 05/28 18:32
3F:→ zbxxxx: 海科的人都很NICE的,其中一定有什麽误会 05/28 18:38
4F:嘘 elias1010:"不会输"也可以是"相同"。 别在羞辱成大了... 05/28 18:46
5F:→ turtao:已经跳针跳到我不想回了....... 05/29 02:37
6F:→ amg333222:航管老师人都很NICE的,其中一定有什麽误会 05/29 13:13
7F:嘘 minitai0616:看到废文就要嘘 06/08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