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tao (小海龜)
看板NKMU
標題Re: [問題] 航管所
時間Thu May 28 17:06:53 2009
: 那你是航管人嗎?你有上過他們課嗎?
不是~也沒上過課
我只是在做一個客觀的比較和推論而已
: 你怎麼知道老師實力不如?
依照公認的系所評價制度
老師的 年資、教學、研究、服務、著作、貢獻
總合評價不比海大成交好
事實如此
: 樓主只是說"不會輸",有說不會輸就是代表超過許多?
我是說海科航管老師在評價制度下
"沒有比海大成交好"
原文所說的是海科老師不會輸給海大成交
"不會輸"代表的就是贏啊
但是事實是這樣嗎????
沒有必要把自己學系澎風成這樣子吧
你可以說你自己"認為"航管好..我可以接受~~
你也可以說你覺得航管老師很認真..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原文是把"比較"搬出來~~~~那就很對不起~~~一切依照事實評論
: 我也把事實說出來~
: 你自己不是讀航管,那你可以不用幫航管所說明!
: 你這樣只是單純用你主觀意識去評斷而已!
我沒有使用任何主觀的判斷
我所敘述的都是"公認"的系所評價制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8.220
1F:推 elias1010:但是他們聽不進去。 05/28 17:10
2F:噓 AWman:恩要不要看仔細一點,原文是說航管不是海科!也沒有要比較! 05/28 17:13
3F:→ AWman:原文沒有要比較的意思!是你自己在比較吧! 05/28 17:13
那請解釋一下以下我標起來的這句話
這句話你覺得沒有在比較嗎???....
您好!~~~
非常歡迎您加入航管所的一員~~~
關於您的問題,
師資不會輸海大、交大及成大,老師都是有實務經驗且很優秀的,詳
情可以請您自行上學校系上網站去看看每個老師的專長背景;
未來出路的話,基本上這個問題涉及的層面太廣,所以沒有一定的答案,
反正學海無崖,各種專業的知識都去學習是很好的~~~
系上的設備我覺得是全校最好的了,對學生的照顧也是蠻好的,其它的話等您入學後
可以親身體會看看~~~
※ 編輯: turtao 來自: 114.40.148.220 (05/28 17:17)
4F:推 elias1010:就給他們講就好了 05/28 17:16
5F:推 CPYH:海科養了不少水雞 05/28 17:46
6F:→ CPYH:繼續自HIGH吧! 05/28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