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tao (小海龟)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航管所
时间Thu May 28 17:06:53 2009
: 那你是航管人吗?你有上过他们课吗?
不是~也没上过课
我只是在做一个客观的比较和推论而已
: 你怎麽知道老师实力不如?
依照公认的系所评价制度
老师的 年资、教学、研究、服务、着作、贡献
总合评价不比海大成交好
事实如此
: 楼主只是说"不会输",有说不会输就是代表超过许多?
我是说海科航管老师在评价制度下
"没有比海大成交好"
原文所说的是海科老师不会输给海大成交
"不会输"代表的就是赢啊
但是事实是这样吗????
没有必要把自己学系澎风成这样子吧
你可以说你自己"认为"航管好..我可以接受~~
你也可以说你觉得航管老师很认真..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原文是把"比较"搬出来~~~~那就很对不起~~~一切依照事实评论
: 我也把事实说出来~
: 你自己不是读航管,那你可以不用帮航管所说明!
: 你这样只是单纯用你主观意识去评断而已!
我没有使用任何主观的判断
我所叙述的都是"公认"的系所评价制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48.220
1F:推 elias1010:但是他们听不进去。 05/28 17:10
2F:嘘 AWman:恩要不要看仔细一点,原文是说航管不是海科!也没有要比较! 05/28 17:13
3F:→ AWman:原文没有要比较的意思!是你自己在比较吧! 05/28 17:13
那请解释一下以下我标起来的这句话
这句话你觉得没有在比较吗???....
您好!~~~
非常欢迎您加入航管所的一员~~~
关於您的问题,
师资不会输海大、交大及成大,老师都是有实务经验且很优秀的,详
情可以请您自行上学校系上网站去看看每个老师的专长背景;
未来出路的话,基本上这个问题涉及的层面太广,所以没有一定的答案,
反正学海无崖,各种专业的知识都去学习是很好的~~~
系上的设备我觉得是全校最好的了,对学生的照顾也是蛮好的,其它的话等您入学後
可以亲身体会看看~~~
※ 编辑: turtao 来自: 114.40.148.220 (05/28 17:17)
4F:推 elias1010:就给他们讲就好了 05/28 17:16
5F:推 CPYH:海科养了不少水鸡 05/28 17:46
6F:→ CPYH:继续自HIGH吧! 05/28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