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tao (小海龜)
看板NKMU
標題Re: [問題] 航管所
時間Thu May 28 16:40:07 2009
: 這邊讓我感覺怪怪的!老師屬於大刀,那有沒有可能是自己學生不認真,被老師當掉
: 所以在教學評鑑時候就不要給老師高分,那老師教學認真自己不認真,那就不能怪老師吧!
: 公認也可以造假就因為學生對老師不爽,但並不可以代表老師教學的認真跟專業程度吧!
所以我說過這指標不代表絕對啊
就像你拼了三天晚上念書考試
結果出題全都是你不會的~~~拿了鴨蛋!!
所以代表你不認真???
但是沒有用啊~~~結果人家看到的還是~~~~你考了零分~~~謝謝再連絡
這是現實
: 這邊也讓我覺得很怪!原來管理科系為第一類組要跟醫科為第三類組的比?
: 請問一下基準點在哪邊?考的科目數不太一樣,分數想當然也不一樣!
我有說一樣嗎??@??.....
: 這邊就讓我更覺得你...
我?? 怎
很現實嗎~~我100%承認
: 你說你對自己而言最重要的是出路,那你知道大學跟研究所為專業教育了,那你在考這
: 系或者所的時候,自己沒有認真考慮過嗎?自己知道沒有出路那為啥不去考你認為出路廣的
: 科系或所!
我考慮過啦~~
我是來混學歷拿文憑的
不去考出路好的系所是因為我能力不足~~考不上第一好的~~
而且我大學念的系所範圍能考的研究所全台灣第二就海科
: 你這邊說你有認真達到該有的標準,但這些標準只是系上或者所上讓你畢業的一個基本
: 門檻,你當然可以更認真去學習專業的東西!
我學的專業跟我念書的無關
我只是要一個學歷來在我履歷表上加一筆
: 你牽扯到樓主!但是他是說航管所!你再說海科老師!感覺文不對題!
: 但是!! 海科就是有一些不一樣的優勢
我有說了
航管不是不好~~~是要發展自己的特色
但是樓主拿去跟更好的學校比~~
原文:
==================================================
關於您的問題,
師資不會輸海大、交大及成大,老師都是有實務經驗且很優秀的,詳
情可以請您自行上學校系上網站去看看每個老師的專長背景;
=======================================================
自己捫心自問看看....有可能嗎????
我只是把事實說出來而已
: : 像很多系所的方向都是屬於全台灣專門的~~
: : 往這些特殊的方向去發展就可以凸顯出自身的優勢和能力
: : 也就是說~~不要老是拿自己的弱點去跟別人的優點比~~
: : 要拿自己獨特的優點發揚光大~~這樣才能夠脫穎而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8.220
※ 編輯: turtao 來自: 114.40.148.220 (05/28 16:52)
1F:推 elias1010:我也不爽這句話。 這句話真囂張。 天大地大海科大? 05/28 16:53
2F:→ elias1010:原文就是嘴砲。 05/28 16:54
3F:推 AWman:原文再說航管所!有再說海科大?立足點不一樣吧! 05/28 16:57
4F:→ elias1010:所以拿貴系跟成大、交大比,立足點相同囉? 05/28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