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tao (小海龟)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航管所
时间Thu May 28 16:40:07 2009
: 这边让我感觉怪怪的!老师属於大刀,那有没有可能是自己学生不认真,被老师当掉
: 所以在教学评监时候就不要给老师高分,那老师教学认真自己不认真,那就不能怪老师吧!
: 公认也可以造假就因为学生对老师不爽,但并不可以代表老师教学的认真跟专业程度吧!
所以我说过这指标不代表绝对啊
就像你拼了三天晚上念书考试
结果出题全都是你不会的~~~拿了鸭蛋!!
所以代表你不认真???
但是没有用啊~~~结果人家看到的还是~~~~你考了零分~~~谢谢再连络
这是现实
: 这边也让我觉得很怪!原来管理科系为第一类组要跟医科为第三类组的比?
: 请问一下基准点在哪边?考的科目数不太一样,分数想当然也不一样!
我有说一样吗??@??.....
: 这边就让我更觉得你...
我?? 怎
很现实吗~~我100%承认
: 你说你对自己而言最重要的是出路,那你知道大学跟研究所为专业教育了,那你在考这
: 系或者所的时候,自己没有认真考虑过吗?自己知道没有出路那为啥不去考你认为出路广的
: 科系或所!
我考虑过啦~~
我是来混学历拿文凭的
不去考出路好的系所是因为我能力不足~~考不上第一好的~~
而且我大学念的系所范围能考的研究所全台湾第二就海科
: 你这边说你有认真达到该有的标准,但这些标准只是系上或者所上让你毕业的一个基本
: 门槛,你当然可以更认真去学习专业的东西!
我学的专业跟我念书的无关
我只是要一个学历来在我履历表上加一笔
: 你牵扯到楼主!但是他是说航管所!你再说海科老师!感觉文不对题!
: 但是!! 海科就是有一些不一样的优势
我有说了
航管不是不好~~~是要发展自己的特色
但是楼主拿去跟更好的学校比~~
原文:
==================================================
关於您的问题,
师资不会输海大、交大及成大,老师都是有实务经验且很优秀的,详
情可以请您自行上学校系上网站去看看每个老师的专长背景;
=======================================================
自己扪心自问看看....有可能吗????
我只是把事实说出来而已
: : 像很多系所的方向都是属於全台湾专门的~~
: : 往这些特殊的方向去发展就可以凸显出自身的优势和能力
: : 也就是说~~不要老是拿自己的弱点去跟别人的优点比~~
: : 要拿自己独特的优点发扬光大~~这样才能够脱颖而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48.220
※ 编辑: turtao 来自: 114.40.148.220 (05/28 16:52)
1F:推 elias1010:我也不爽这句话。 这句话真嚣张。 天大地大海科大? 05/28 16:53
2F:→ elias1010:原文就是嘴炮。 05/28 16:54
3F:推 AWman:原文再说航管所!有再说海科大?立足点不一样吧! 05/28 16:57
4F:→ elias1010:所以拿贵系跟成大、交大比,立足点相同罗? 05/28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