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MU 板


LINE

: 或許海科航管在全台灣的排名並不是前面的, : 但我並不覺得我們的師資可以用教授或是副教授來論定! 系所師資品質是由各個老師平均而成的 老師的分數一般皆以年資、教學、研究、服務、著作、貢獻 用這些標準來評論一個老師的 分數高低 及 其升等標準 另外教學生認不認真當然也會出現在評比理面 學生感受要看學校有沒有進行學生對教師的評量 (亂寫難免) 像我在大學時(非海科)就出現過副教授升等時 (大刀XDD) 因為學生的評比分數過低而總平均不足造成無法升等的狀況 不過不管怎樣...這些就是"公認"的師資品質評斷標準 : 如果有人以校名或是科系來判定你的程度高低, : 如果有人以你是教授副教授或是講師來說師資好不好, : 重點是在自己沒有錯,我可以很明白的說我很不服那句師資比不過海大的那句話, : 教授數量很多叫做師資好,很多系所也都是教授副教授一堆啊, : 他們的系所又叫做好嗎? 當然不是這樣評量的啊.... 一個系所好不好有其評斷的標準 不過就現實面~~對於一個學校和一個系所而言 最明顯..最簡單的標準就是其入學考試的錄取分數高低 畢竟一個教學不認真~~師資不良~~出路無著的系所 錄取的分數不可能有多高吧..... 看看呆大醬料系~~~出路很少~~只有一條~~~當醫生 !! 分數有多高啊@@@..... : 學生的努力是最重要的因素, : 但我今天會回應單純是因為師資這句話極度的不服! : 我們系上的老師少,但對於教學這方面很用心啊 : 還有我們外聘的老師,也會從業界請老師給我們上課。 : 關於這部分我覺得能夠評論一個系的師資好壞, : 應該要從該系學生來論定吧! 其他人不知道~~我不管 不過不管怎樣~~~對自己而言最重要的還是"出路" 今天在學校就算再認真~~但是讀的卻是一個沒有出路的系所 努力"念書"卻看不到未來~~要怎麼念的下去 畢竟都到大學研究所了~~已經不再是小學中學的"義務教育" 而是一個"專業教育"~~是要講求投資報酬率的 今天大家都是一個學士~~(或預定) 但是有想過砸下去的數十萬學費生活費和四年的青春歲月能回本嗎???(老爸出沒感覺??) 或者是說今天花了數十萬念了一個Master~~~但是這個又有意義嗎??? 更不用說出國念個Ph.D甚至砸了上百萬弄了個MBA~~~對自己有甚麼幫助??? 千萬不要傻傻的砸大錢一路往上念卻連自己未來的方向都搞不清楚 能夠越早認知自己的未來在什麼方向的人~~才會越容易成功 : T大你的身分我們就不予猜測,有些話是很有道理的, 沒甚麼好猜的啊 我是本校研究生~~認識我的人不少~~ 我也絕不否認~~我來這邊就是來混學歷拿文憑的 雖然混~~但是我一樣認真達到該有的標準~ 不努力是因為學校並沒有給我看到有甚麼很好的未來出路~~所以努力根本就沒啥意義 在達到標準以後我並不想再投資更多的精力下去~~改運用在增加其他的能力不更好? : 也明白這不是唱衰,你只是以你的角度來看這件事情。 : 再者,就算今天教授副教授的數量來決定師資的好壞 : 那...考到這裡的人就活該倒楣,如果天生就不聰明... : 分到這兒,遇到師資不好這件事情,難道要自認倒楣然後發憤圖強或混吃等死嗎? 機會永遠只留給看準了機會和努力的人 努力不代表一定會成功~~因為沒看準只會去撞牆 看準機會又努力也不代表一定會成功~~因為你衰 但是不努力又搞不清楚狀況的人絕對會倒大楣..... : 決定權是在自己,但是這篇的重點是---航管系的師資不輸別人! : -----補一句:「沒有要戰的意思。」 我也沒有要戰的意思~~ 今天並不是說海科老師不認真不上進~~ 在學校我也看到了非常多的認真努力工作的老師~~甚至也非常為學生付出 但是樓主是用了一個"比較"~~~要比較的話就必須要公正 我就必須說~~比起海大成交等~~~~~海科的老師平均就沒有那麼高分了 但是!! 海科就是有一些不一樣的優勢 像很多系所的方向都是屬於全台灣專門的~~ 往這些特殊的方向去發展就可以凸顯出自身的優勢和能力 也就是說~~不要老是拿自己的弱點去跟別人的優點比~~ 要拿自己獨特的優點發揚光大~~這樣才能夠脫穎而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0.197 ※ 編輯: turtao 來自: 114.39.50.197 (05/27 01:5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