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MU 板


LINE

: 或许海科航管在全台湾的排名并不是前面的, : 但我并不觉得我们的师资可以用教授或是副教授来论定! 系所师资品质是由各个老师平均而成的 老师的分数一般皆以年资、教学、研究、服务、着作、贡献 用这些标准来评论一个老师的 分数高低 及 其升等标准 另外教学生认不认真当然也会出现在评比理面 学生感受要看学校有没有进行学生对教师的评量 (乱写难免) 像我在大学时(非海科)就出现过副教授升等时 (大刀XDD) 因为学生的评比分数过低而总平均不足造成无法升等的状况 不过不管怎样...这些就是"公认"的师资品质评断标准 : 如果有人以校名或是科系来判定你的程度高低, : 如果有人以你是教授副教授或是讲师来说师资好不好, : 重点是在自己没有错,我可以很明白的说我很不服那句师资比不过海大的那句话, : 教授数量很多叫做师资好,很多系所也都是教授副教授一堆啊, : 他们的系所又叫做好吗? 当然不是这样评量的啊.... 一个系所好不好有其评断的标准 不过就现实面~~对於一个学校和一个系所而言 最明显..最简单的标准就是其入学考试的录取分数高低 毕竟一个教学不认真~~师资不良~~出路无着的系所 录取的分数不可能有多高吧..... 看看呆大酱料系~~~出路很少~~只有一条~~~当医生 !! 分数有多高啊@@@..... : 学生的努力是最重要的因素, : 但我今天会回应单纯是因为师资这句话极度的不服! : 我们系上的老师少,但对於教学这方面很用心啊 : 还有我们外聘的老师,也会从业界请老师给我们上课。 : 关於这部分我觉得能够评论一个系的师资好坏, : 应该要从该系学生来论定吧! 其他人不知道~~我不管 不过不管怎样~~~对自己而言最重要的还是"出路" 今天在学校就算再认真~~但是读的却是一个没有出路的系所 努力"念书"却看不到未来~~要怎麽念的下去 毕竟都到大学研究所了~~已经不再是小学中学的"义务教育" 而是一个"专业教育"~~是要讲求投资报酬率的 今天大家都是一个学士~~(或预定) 但是有想过砸下去的数十万学费生活费和四年的青春岁月能回本吗???(老爸出没感觉??) 或者是说今天花了数十万念了一个Master~~~但是这个又有意义吗??? 更不用说出国念个Ph.D甚至砸了上百万弄了个MBA~~~对自己有甚麽帮助??? 千万不要傻傻的砸大钱一路往上念却连自己未来的方向都搞不清楚 能够越早认知自己的未来在什麽方向的人~~才会越容易成功 : T大你的身分我们就不予猜测,有些话是很有道理的, 没甚麽好猜的啊 我是本校研究生~~认识我的人不少~~ 我也绝不否认~~我来这边就是来混学历拿文凭的 虽然混~~但是我一样认真达到该有的标准~ 不努力是因为学校并没有给我看到有甚麽很好的未来出路~~所以努力根本就没啥意义 在达到标准以後我并不想再投资更多的精力下去~~改运用在增加其他的能力不更好? : 也明白这不是唱衰,你只是以你的角度来看这件事情。 : 再者,就算今天教授副教授的数量来决定师资的好坏 : 那...考到这里的人就活该倒楣,如果天生就不聪明... : 分到这儿,遇到师资不好这件事情,难道要自认倒楣然後发愤图强或混吃等死吗? 机会永远只留给看准了机会和努力的人 努力不代表一定会成功~~因为没看准只会去撞墙 看准机会又努力也不代表一定会成功~~因为你衰 但是不努力又搞不清楚状况的人绝对会倒大楣..... : 决定权是在自己,但是这篇的重点是---航管系的师资不输别人! : -----补一句:「没有要战的意思。」 我也没有要战的意思~~ 今天并不是说海科老师不认真不上进~~ 在学校我也看到了非常多的认真努力工作的老师~~甚至也非常为学生付出 但是楼主是用了一个"比较"~~~要比较的话就必须要公正 我就必须说~~比起海大成交等~~~~~海科的老师平均就没有那麽高分了 但是!! 海科就是有一些不一样的优势 像很多系所的方向都是属於全台湾专门的~~ 往这些特殊的方向去发展就可以凸显出自身的优势和能力 也就是说~~不要老是拿自己的弱点去跟别人的优点比~~ 要拿自己独特的优点发扬光大~~这样才能够脱颖而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50.197 ※ 编辑: turtao 来自: 114.39.50.197 (05/27 01: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