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554626 (高雄人)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想請問一下電類學長一些問題
時間Tue May 26 17:15:34 2009
各位微電子 電訊工程系的學長好
我是今年剛考完統測的學生 我是電子類的
我正在考慮要推哪所學校
我想來探聽一下海科的國立研究所升學率高嗎?
還有師資 設備各位學長們 覺得怎樣呢??
如果要推海科跟南台 各位學長給的意見是???
謝謝各位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5.27
1F:推 wjmandy:/電訊 或許會有你要的答案唷 05/26 19:24
2F:推 s212216:省錢就讀海科,其他.....就讀南台吧地點考量不清楚 05/26 21:50
3F:→ a9554626:謝謝 我會好好的思考 05/26 23:31
4F:推 likebb:南台看科系,海科看能力.. 05/30 14:08
5F:推 Kefer5678:看了多人向你回文了 我也不知該推在那一篇.所以就在po篇 06/03 15:55
6F:→ Kefer5678:我想 電子學 走到那所學校 它依然還是電子學 ... 06/03 15:55
7F:→ Kefer5678:以我過來的經驗 我想 你現在也內心充滿著熱情的追求學問 06/03 15:56
8F:→ Kefer5678:但 假如你的熱情 不會因為 時間或外在 而減少或失去的話 06/03 15:57
9F:→ Kefer5678:其實 那間學校 都是可以的 且 海專電訊 其實 是有不錯的 06/03 15:58
10F:→ Kefer5678:不可否認的 學校 風氣 跟學生素質 是熱情的延續要件之一 06/03 16:00
11F:→ Kefer5678:因為我也不知你的電學程度到底如何 但 至少你要整本都讀 06/03 16:02
12F:→ Kefer5678:我所要表達的是 學校的不足 你要靠自己去得到 ... 06/03 16:03
13F:→ Kefer5678:你所用心去讀的 未來真的也會回報給你的 .... 加油.. 06/03 16:04
14F:→ Kefer5678:不知你是否能明白 我的意思.. 06/03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