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554626 (高雄人)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想请问一下电类学长一些问题
时间Tue May 26 17:15:34 2009
各位微电子 电讯工程系的学长好
我是今年刚考完统测的学生 我是电子类的
我正在考虑要推哪所学校
我想来探听一下海科的国立研究所升学率高吗?
还有师资 设备各位学长们 觉得怎样呢??
如果要推海科跟南台 各位学长给的意见是???
谢谢各位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5.27
1F:推 wjmandy:/电讯 或许会有你要的答案唷 05/26 19:24
2F:推 s212216:省钱就读海科,其他.....就读南台吧地点考量不清楚 05/26 21:50
3F:→ a9554626:谢谢 我会好好的思考 05/26 23:31
4F:推 likebb:南台看科系,海科看能力.. 05/30 14:08
5F:推 Kefer5678:看了多人向你回文了 我也不知该推在那一篇.所以就在po篇 06/03 15:55
6F:→ Kefer5678:我想 电子学 走到那所学校 它依然还是电子学 ... 06/03 15:55
7F:→ Kefer5678:以我过来的经验 我想 你现在也内心充满着热情的追求学问 06/03 15:56
8F:→ Kefer5678:但 假如你的热情 不会因为 时间或外在 而减少或失去的话 06/03 15:57
9F:→ Kefer5678:其实 那间学校 都是可以的 且 海专电讯 其实 是有不错的 06/03 15:58
10F:→ Kefer5678:不可否认的 学校 风气 跟学生素质 是热情的延续要件之一 06/03 16:00
11F:→ Kefer5678:因为我也不知你的电学程度到底如何 但 至少你要整本都读 06/03 16:02
12F:→ Kefer5678:我所要表达的是 学校的不足 你要靠自己去得到 ... 06/03 16:03
13F:→ Kefer5678:你所用心去读的 未来真的也会回报给你的 .... 加油.. 06/03 16:04
14F:→ Kefer5678:不知你是否能明白 我的意思.. 06/03 16:05